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4周好书推荐 

 
  • 书名:员工亚健康防治手册
    作者:赵晓东,唐芹
    出版社:中国言实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171-2513-6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从员工的角度出发,从亚健康的概念、原因和自我检测开始,通过对饮食、睡眠、运动、心态调整、生活方式改进等几大方面的详细阐述,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员工亚健康状态调理和预防的方式和方法,秉承“为员工服务,为健康服务”的理念,以帮助广大员工预防亚健康危害、调理广
    推荐理由:你了解亚健康吗?你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吗?你能辨识出身体发出的危险信号吗?你又能在身体出现危机时及时进行科学合理的调节吗?本书从员工的角度出发,从亚健康形成的原因和自我检测开始,通过对饮食、睡眠、运动、心态调整、生活方式改进及药物干预等几大方面的详细阐述,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员工亚健康状态及其预防和调理的主要方法,秉承“为员工服务、为健康服务”的理念,以帮助广大员工预防亚健康状态、调理各种亚健康不适为目标,为广大员工提供各类亚健康“自我调养”方法,以期逆转亚健康状态,恢复健康,以更加快乐的心态工作和生活。
  • 书名:你的身体还好吗?
    作者:克莱萨,阿朱拉
    出版社:青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552-6425-5 价格:CNY48.00
    内容简介:本书向读者讲述了通过简单的运动唤醒快要生锈的身体,对抗身体疲劳和预防身体疾病的方法,让我们与自己的身体慢慢和解。从“你知道的身体知识都是错的”“智慧地使用肌肉”“发呆也是一种运动”等有趣的话题到全身各个部位--头、颈、肩胛部位、腰、腿--的自查,可以让读
    推荐理由:本书以幽默的语言、浅显易懂的道理向读者讲述了对抗身体疲劳、预防身体疾病的方法及理论,让读者与自己的身体慢慢和解。 从“你知道的身体知识都是错的”“智慧地使用肌肉”“发呆也是一种运动”等话题到全身各个部位——头、颈、肩胛、腰、腿——的自查,可以让读者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并选择适合自己的放松、锻炼方式,达到身心健康的状态。
  • 书名:健康第一
    作者:唐芹,刘忠杰
    出版社:中国言实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171-2517-4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从大量的健康资料里撷取了部分与员工健康意识和习惯养成关系密切的内容,结合当前广大员工健康意识和习惯的实际,提出了一些培养积极健康意识和良好健康行为的方法和技巧,以期对广大员工在重视健康、追求健康、培养良好的健康意识和习惯方面,提供有益的参考。
    推荐理由:岁月悠悠似水流年,没有了健康的人生何其苦。行为是意识和习惯使然,很多对身体健康不利的意识和习惯支配着人们的日常行为,本书作者参考大量国内外医疗养生资料,对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已有的对健康的错误认识和做法进行科学分析,告诉你哪些日常习惯对健康不利,又该如何形成科学的健康意识,建立培养科学的健康习惯。
  • 书名:大数据医疗
    作者:(美)劳拉 B. 麦德森(Laura B. Madsen)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115-46915-1 价格:CNY59.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9章,内容包括:数据意味着什么;使用数据转变一个行业时会发生什么;缺乏数据标准化是如何阻碍数据驱动型医疗保健组织发展的;创建数据驱动型医疗保健组织;用“大数据”变革医疗保健业;发挥数据的应用价值;数据隐私和保密:一个崭新的世界等。
    推荐理由:从电子健康状况记录到将会打动和激励投资者以及利益相关者的颇具吸引力的数据可视化,本书涵盖了你现在所能做的和使你的组织更加智能化的方法。作者在医疗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并且明确了数据驱动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通过实用的RISE模型——减少未知数,确定替代方案,标准化数据,评估行动——了解到数据是如何帮助您在保持竞争力的同时满足企业需求。
  • 书名:神奇醋疗方
    作者:郭玉兰, 郭洪波
    出版社: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349-9011-3 价格:CNY59.00
    内容简介:食醋是一种历史悠久的食疗保健佳品, 很多医疗典籍均有记载。本书系统、完整地介绍了简、便、验、廉且疗效确切的醋疗方, 对中医内、外、妇、儿、五官、皮肤等常见病症提供了相应的醋疗方法。
    推荐理由:食醋是一种历史悠久的食疗保健佳品,很多医疗典籍均有记载。本书系统、完整地介绍了简、便、验、廉且疗效确切的醋疗方,对中医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五官科、皮肤科等常见病症提供了相应的醋疗方法。本书内容深入浅出,适合广大基层医生、中医爱好者及家庭自疗者阅读参考。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