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4周好书推荐 

 
  • 书名:孔子,那久远的未来之路
    作者:(韩)姜莹基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301-24029-8 价格:CNY48.00
    内容简介:本书是韩国著名学者姜莹基教授在其行政学教学和地方政务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在深读《论语》的同时,假想当前“若孔子来处理地方政务,他又会怎么做”而反思、省悟的一份领导艺术心得,从中指明了地方官员“人性化管理与治理”的方方面面。
    推荐理由:孔子,那久远的未来之路》是韩国著名学者姜莹基教授在其行政学教学和地方政务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在深读《论语》的同时,假想当前“若孔子来处理地方政务,他又会怎么做”而反思、省悟的一份领导艺术心得,从中指明了地方官员“人性化管理与治理”的方方面面。全书思想深刻,语言简约,读来平实而感人,对于我国读者个人修身、各级官员治国理政将会颇多教益。
  • 书名:听,谁的创伤在说话
    作者:张久祥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111-47251-3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的目的就是想告诉读者一些有效的组合方法和理念,从孤独、自卑、边界、情结、依恋、创伤、嫉妒、领悟、成长九个方面给读者一些建议。
    推荐理由:每个人都是带着创伤的基础感觉来到世界上的,人生过程无非也是创伤制造和处理的循环过程,对于创伤的抚慰与疗愈,每个人治愈效果、程度不同,当在组合这些人类共有的创伤因素时,组合理念、方法出了问题,就会把创伤变成了人生的枷锁。本书会告诉读者一些有效的组合方法和理念,从孤独、自卑、边界、情结、依恋、创伤、嫉妒、领悟、成长九个方面给读者一些建议,力求实用、细致。听我们的创伤说话,打开创伤的枷锁,和我们的心灵共舞。
  • 书名:习惯的力量
    作者:王颖等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111-46450-1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五章,内容包括:你的人生由谁控制、工作习惯的第一惯力:你把工作当什么、习惯的魔力和奥秘、如何改变你的不良习惯、十个要养成的工作好习惯。
    推荐理由:每个人的人生看似各不相同,每个人的行为也千差万别。但实际上,掀开表现的外衣就很容易发现,每个人都无一例外地受到习惯的控制。很多工作上很有成就的人,智商和情商仅仅是表面,一直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指挥他,你却不易发现。这个指挥家就是习惯,他就像一部严密的机器,一旦养成,就自动工作。成也习惯,败也习惯。如果你不了解习惯的运行机制,如果你不了解习惯是怎么指挥你工作,你的工作和事业就是盲人摸象,处于失控状态。
  • 书名:当你觉得世界亏待了自己
    作者:张允雄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302-36499-3 价格:CNY22.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关于工作、关于生活两部分,内容包括子弹擦身而过、看懂贵人、牺牲的傲慢、别被情绪绑架、当你觉得世界亏待了自己等。
    推荐理由:当你觉得世界亏待了自己》一书的作者张允雄 曾是管理顾问公司创办人、总经理,客户涵括各产业 的知名企业。这样的机缘,使作者不仅能和各个产业 的精英互动,也像拥有超级望远镜一样,能看见一般 人无法看见的各类企业内部营运,更能亲身参与并见 证这些过程。透过故事的方式,作者精确地将在工作 和生活上领悟到的实用观念与技巧,和读者无私分享 。本书的故事涵盖职场工作、生命体悟、子女教育 等方面,讨论关于天赋、贵人、活在当下、谦卑、专 注、人生的视野和高度等议题
  • 书名:民主是可能的吗?
    作者:(美)罗纳德·德沃金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301-24341-1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论证并捍卫了个人和政治道德性的核心原则,而这些原则为所有公民所共享。全书内容包括:共识、恐怖主义与人权、宗教与尊严、赋税与合法性、民主是可能的吗?
    推荐理由:美国政治可能正出现前所未有的两极化,并遭到普遍的轻视。最近几年来,来自左右两翼、红蓝两大阵营的政治家们彼此争斗,仿佛政治是博取啦啦队欢呼的贴身竞技—样。德沃金写道,这种结果已经变成令人深感失望的政治文化,无法面对实现社会正义的长远挑战,而这些挑战是由诸如恐怖主义的新威胁等问题所带来的。他指出,这些共享的原则能够使实质性的政治论辩成为可能,能够将互相蔑视变成互相尊重,能够引领美国和其他国家实现对民主更加完整的承诺。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