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8周好书推荐 

 
  • 书名:工匠精神
    作者:付守永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301-29282-2 价格:CNY58.00
    内容简介:《工匠精神:国家战略行动路线图》以工匠精神为基线,从历史、政策、现实、人为等多维度,深刻剖析了中国缺乏工匠精神的因素。并针对各种层出不穷的问题,结合具体案例给出了具体解决方法,既有思想上的“醍醐灌顶”,也有行动上的“精心指导”,包括厚植工匠文化、注
    推荐理由:1、战略: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全面讲述工匠精神落地生根的五大行动路线图。2、战术:深度分析中国何以缺乏工匠精神,针对各种层出不穷的现实问题,给出具体解决方案。3、赋能:打造中国工匠体系,成就“中国智造”,重拾中华民族的匠人精神!
  • 书名:马克思画传
    作者:中共中央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著作编译局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229-13037-4 价格:CNY79.00
    内容简介:本书在编录大量历史图片的同时, 还汇集了中外名家有关马克思生平事业的美术作品。其中有中国美术家怀着对无产阶级革命导师景仰和热爱之忱精心构思、精心创作的国画、油画、版画、水分画和素描和雕塑。
    推荐理由:本书除了客观准确地介绍了马克思的革命活动、理论创见对世界革命及中华民族前途的重大影响的“伟大”一面,还汇集珍贵的历史资料图片、中外名家的美术佳作,生动通俗地介绍了马克思的成长经历、家庭生活,真实而又鲜明地展示了他的精神世界,使读者轻松走进伟人的生活时代,感受他“平凡”的另一面。
  • 书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作者:中共中央宣传部
    出版社:学习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147-0854-7 价格:CNY29.00
    内容简介:本书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推荐理由:为了加强广大党员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本书。
  • 书名:国家相册
    作者:新华社《国家相册》栏目组
    出版社:商务印书馆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100-16758-1 价格:CNY99.00
    内容简介:本书从同名微纪录片《国家相册》中选出与改革开放相关的最具代表性的13集,化视频为图书,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一份独特的纪念。
    推荐理由:《国家相册》以个人叙事展现宏大叙述,通过个人故事看到国家故事,通过家庭相册看到国家相册,这些图片对于如何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至关重要,它们记载了国家几十年来不曾割断的历史,是新华社的宝藏,更是中国乃至世界摄影的宝藏。
  • 书名:货币里的中国史
    作者:任双伟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192-4072-1 价格:CNY88.0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论述历代货币发展的历史沿革,从侧面呈现了历史的另一种风貌。书中还附有大量精美的古钱币艺术图片,立体地展示古人的世俗生活,让读者真切的感受到古代货币的美感与价值。
    推荐理由:本书高屋建瓴地罗列出中国货币发展重要的节点,用或激昂、或悲悯的笔触,由小小的货币发微,从侧面呈现了历史的另一种风貌,揭示了历代兴替的奥秘,使读者透过钱币的方孔谛观历史,触摸历史,乃至热爱历史。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