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2周好书推荐 

 
  • 书名:转型与超越
    作者:吴建中
    出版社:上海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671-0166-1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试图从复杂多变的环境中理出一条主线,并以此贯穿图书馆业务的整个过程,这条主线就是以人为本。本书从“人”、“资源”、“空间”三要素出发,突出人在图书馆的位置,整合全媒体的资源,发掘图书馆作为场所的价值。
    推荐理由:吴建中编著的《转型与超越——无所不在的图书馆》从“人”、“资源”、“空间”三要素出发,突出人在图书馆的位置,整合全媒体的资源,发掘图书馆作为场所的价值。同时,从图书馆的“二线”(技术服务)、“一线”(读者服务)和“超越”(延伸服务)三个方面,探讨如何在全媒体的新环境下,通过资源整合、流程再造,拓展现代图书馆的知识服务。本书还以文选链接的形式,将作者近年来发表的9篇与本书主题有关的文章链接到各有关章节,以丰富和充实本书内容。
  • 书名:金牌主管
    作者:朱胜良
    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44-7419-3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从工作态度、角色认知、生存方略等八大方面为你解剖金牌主管的铸造旅程,让你迅速提升业绩,成长为金牌主管。内容包括:从公司业务骨干被提拔为部门主管,这突然而来的角色变化该如何把握?如何对手下进行人情和制度的双重管理以赢得尊重?如何在主管一职上尽情施展自己
    推荐理由:从公司业务骨干被提拔为部门主管,这突然而来的角色变化该如何把握?如何对手下进行人情和制度的双重管理以赢得尊重?如何在主管一职上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带领团队取得骄人的成绩?朱胜良编著的这本《金牌主管》从工作态度、角色认知、生存方略等八大方而为你解剖金牌主管的铸造旅程,让你迅速提升业绩,成长为金牌主管!
  • 书名: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
    作者:陈珊珊,吴华宇
    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136-0934-0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认识自己,了解职业世界,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寻找职业发展的突破口,学习创业的相关知识,学习相关的政策与法律。
    推荐理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是一本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必读书。它以实用为目的,从职业生涯的认识和规划设计、职业生涯发展理论和测评、创业和就业准备、指导和权益保护、职业的适应与发展以及大学生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系统介绍,所涉及内容丰富且通俗易懂,并具有一定指导性。书中配有大量的阅读材料和具体实例,可成为大学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道路上的良师益友。
  • 书名:动漫玩具快速创意设计方法
    作者:陆国栋, 王进
    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308-09546-4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首先对动漫玩具的快速创意设计机理进行了讨论,然后介绍了草图三维建模技术在动漫玩具创意设计领域的应用,包括轮廓草图快速创意生成与智能识别导航、三维曲面自动构建、曲面快速造型和曲面彩绘等。
    推荐理由:《动漫玩具快速创意设计方法》对草图三维设计领域中几乎所有研究热点都有所涉及,并介绍了当前动漫玩具设计的一些先进技术,可作为相关计算机图形学工作者和动漫玩具设计者的自学教材或工作参考书。
  • 书名:恶意软件分析诀窍与工具箱
    作者:(美)Michael Hale Ligh[等]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302-27440-7 价格:CNY69.8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涉及行为隐匿、蜜罐、恶意软件分类、沙箱和多杀毒扫描软件、域名与IP地址、恶意软件实验室、自动化操作、动态分析、恶意软件取证、调试恶意软件、内核调试等。
    推荐理由:“这是我读过的有关恶意软件分析的最好、最容易的书籍。《恶意软件分析诀窍与工具箱:对抗"流氓"软件的技术与利器》包含了有用的代码、巧妙的方法以及其他实用的信息。这并不是一本随便拼凑编写几个工具的典型的大杂烩书籍。显而易见,作者在内容和组织上花费了大量心思。如果您也认真对待恶意软件分析,那么《恶意软件分析诀窍与工具箱:对抗"流氓"软件的技术与利器》值得您拥有。”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