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6周好书推荐 

 
  • 书名:让微笑成为一种习惯
    作者:向亚云
    出版社:企业管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64-1544-3 价格:CNY39.60
    内容简介:微笑,是一个人内心真诚的外露,它不需要成本,却能够创造出难以估量的财富。生活不能缺少微笑,对于在职场奋斗的人士来说,微笑更是至关重要的,它不但可以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还可以创造无价的社会效益。但是,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现代社会中,人们每天疲于奔波,被重重压力压得
    推荐理由:微笑,是一个人内心真诚的外露,它不需要成本,却能够创造出难以估量的财富。生活不能缺少微笑,对于奋斗在职场的人士来说,微笑更是至关重要的,它不但可以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还可以创造无价的社会效益。
  • 书名:超级记忆力训练法
    作者:刘志华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180-0782-0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共10章,第1章主要是了解我们的大脑,找出记忆力不好的原因;第2章讲述开启记忆之门必须掌握的诀窍;第3章主要是提升训练思维能力,打破固有的思维方式;第4-8章分别介绍了链式记忆法、数字记忆法、信箱记忆法、缩编记忆法和英语单词记忆的方法和诀窍;第9章介绍了思维导
    推荐理由:本书可以教你轻松记忆文章,考试资料,法律条文,英文单词等复杂的信息,它将链式记忆法,数字记忆法,信箱记忆法,缩编记忆法,思维导图法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通过这本书它将全面提升你的记忆力5-20倍。
  • 书名:新任主管自我修炼
    作者:陶源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115-47355-4 价格:CNY49.80
    内容简介:本书从新任主管心态、角色、技能转型、胜任力打造、向上管理、五维度沟通、团队文化、团队建设、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与激励、领导力修炼等8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作为一名刚走上管理岗位的新任主管如何在新商业时代打破固有的思维限制,更加高效地配合上级工作,充分激发员工
    推荐理由:本书可以帮助读者理解管理者的本质角色,理解人事分离和人事结合的内涵,建立恰当的管人管事观,提供众多工作管理的方法和工具,帮助读者了解管理有效落地的策略,掌握带团队的思路和方法。
  • 书名:人力资源管理心法与实战
    作者:苏华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115-47152-9 价格:CNY55.00
    内容简介:从人力资源管理者存在的问题着手,首先鼓励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贴近组织,走向业务,并将企业的关键任务落地;接着分享了组织沿着人力资本的管理体系,组织架构、人才优化、绩效管理、分配激励和领导力,提供了具体实践的方法、措施;结合人力资源管理基础问题,提出了人力资本
    推荐理由:本书作者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理事,他通过总结自己数年来的经验针对组织设计,绩效管理,人才优化,分配激励,管理变革,领导力提升,人力资源全方面解读和论述办法。为读者提供了一套有效提升人力资本管理效率的实战理论。
  • 书名:中国智造助推交通强国
    作者:赵光辉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115-36563-7 价格:CNY59.00
    内容简介:本书探讨了“智能制造助推交通强国”这个新课题,内容涉及我国智能制造如何改变目前的交通发展,以及对城市智能交通的巨大影响、“两业联动”视角下我国物流发展战略等,总结了我国智能制造对交通强国战略产生的重要影响。
    推荐理由:本书详细而深刻地探讨了智能制造助推交通强国这个新课题,内容涉及智能制造如何改变目前的交通发展,对城市智能交通的巨大影响有哪些,两业联动视角下我国物流发展战略等,本书总结了智能制造对交通强国战略产生的重要影响。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