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6周好书推荐 

 
  • 书名:汇报工作是门技术活儿
    作者:林汶奎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07
    ISBN:978-7-5180-2634-0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详细分析了汇报工作的程序和注意事项,具体包括何时汇报、汇报什么、如何汇报、汇报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等一系列问题。
    推荐理由:人在职场,仅仅做好本职工作还不够,要学会恰到好处地向上司展示你的工作成果,而汇报工作无疑是一条捷径。汇报工作看似简单,其实是门技术活儿。本书从汇报工作就是与领导沟通,汇报前,先把工作做到位,汇报时,巧妙应对种类领导,掌握汇报工作的技巧,避免陷入汇报工作的误区五个方面出发,以理论为基础,辅以大量例证,是让你不栽跟头的智慧经验总结,适合各类职场人员,尤其是职场新人阅读、参考。
  • 书名:理智的狂人
    作者:(德)弗里德里希·尼采(Friedrich Nietzsche)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02
    ISBN:978-7-5158-0561-0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我什么这样智慧;我为什么这么聪明;我为什么写出了这么好的书;《悲剧的诞生》;《不合时宜的思想》;《人性的,太人性的》附两个续编等。
    推荐理由:本书是作者以自己的主要著作为线索,对自己的思想和主张的系统阐述,对自己内心的剖白,旨在让人了解他的学术轨迹和人生历程。作者开拓了属于自己的思想领域,并达到了一种超脱与空灵的思想境界,其独立精神、开创精神和批判精神甚至比他的学说本身更吸引读者。主要内容包括我什么这样智慧;我为什么这么聪明;我为什么写出了这么好的书等等。
  • 书名:你是淡雅的诗 生活是华丽的油彩
    作者:如湑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11
    ISBN:978-7-5104-6015-9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当我们拥有美好时,我们应该谈论什么;你必须精致,这是女人的尊严;生命中最深的爱与温暖;当巨蟹座遇上双鱼座;安全感,从来都是自己的事;这世上又多了一个人爱你;梦想家与梦想“家”;你只是在假装很努力;你可曾遇见过“咖喱鱼”等。
    推荐理由:再美丽的油彩,也不应过分浓烈;再华丽的生活,也需要淡然处之。这本书的心灵故事深入浅出,用每个精致细微的生活小事让我们直面自己的内心世界。当你看到别人在熠熠发光,当你因为生活而被迫滋生坚强,当你因为五光十色的世界而暂停前行。你都要学会淡然处之,让心中多一些柔软的力量,才能担当更华丽的生活。阐述的正面积极的人生态度,带给读者温暖的力量。
  • 书名:豁达
    作者:蒋东埔
    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639-5120-8 价格:CNY29.00
    内容简介:本书从多个角度教给读者做一个豁达、平心静气的人,让读者在人生中学会笑看庭前花开花落,静望天上云卷云舒。
    推荐理由:豁达的人像向日葵,永远追着阳光,不管身处何方,他们都能为自己找到方向,为未来找到希望。本书语言通俗易懂,用古往今来的众多经典故事案例阐述不同的豁达的表达方式,形象而生动。让你有所感悟,能学会乐观看人生、豁达看世界,在有限美好的人生里,过好活好每一天。顺境逆境都是人生,豁达的心境决定如意的处境。
  • 书名:忌犯怵,忌怯场
    作者:孙朦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581-0942-3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将经典智慧与现实生活相结合,将人们做人做事的原则和具体方法相结合,深入浅出地分析经典案例的智慧和应用技巧,并通过各类实例的分析,告诉读者如何处理好人生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如何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面对生活,面对社会,面对理想与现实。本书会让读者获
    推荐理由:怎样培养敢想敢做、有胆有识、智慧的人生精神,让自己的内心强大,让自己信心满满,走出精彩的人生来?这本书就是答案,帮助大家解决这些困惑。做人做事最为重要的就是有胆有识,有勇气,有魄力,有胸怀,有格局,有远见。面对困难不退缩,积极解决遇到的问题。即使身处逆境,也是微笑着生活,能够做好今天的事情。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面对生活、面对社会、面对理想与现实的交错。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