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4周好书推荐 

 
  • 书名:读老子 做创才
    作者:郝兰奇
    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112-8627-7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试图立足于原著的写作背景和写作目的,回归朴实的老子,借以对人生之道进行思考,并试图对代表当代中国新潮流的创才培育课题所有感悟。
    推荐理由:教育该教什么?学生该学什么?人人都需要懂什么?天道、地道、人道。这本书试图立足的写作背景和写作目的,回归朴实的老子,借以对人生之道进行思考,并试图对代表当代中国新潮流的创才培育课题有所体悟。文章中所体现的文化,从侧面看出了中国的文化韵味。
  • 书名:请恕我直言
    作者:赵宇辉
    出版社:中国财富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047-5655-8 价格:CNY56.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作者自2013年至2014年间撰写的文章60余篇,是作者针对近期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新热点、新现象所进行的评析,既包括了住房、养老、物价、融资等宏观政策问题,也包括了老百姓的购物、出行、生计、产权等具体的民生问题。
    推荐理由:作品思想深刻、观点鲜明、语言精练流畅。他撰写的财经评论,以对当下社会的开阔的关注视角和敏锐的洞察力,纵横捭阖之间穿梭于住房、养老、物价、融资、就业以及购物、出行、生计、产权等诸多关乎国计民生的题材领域,不论是宏观政策问题,还是具体的民生问题,都善用通俗的语言阐明深刻的道理,影响越来越大。针对近期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新热点、新现象所进行的评析。
  • 书名:初闯中国
    作者:(美)约翰·海达德(John Haddad)
    出版社:花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360-7602-0 价格:CNY46.0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初次接触:‘中国皇后号’抵达中国”、“讲究体制的贸易商:托马斯·珀金斯等人如何发迹”、“全为一杯茶:为广州市场备货”、“上帝的桥头堡:第一拨传教士”等九章。
    推荐理由:本书讲述鲜为人知的中美交往一百年的故事。作者以纪传体的方式,讲述18世纪时代,当美国建国后第8年,这个世界上*年轻的国家与世界上古老的国家相遇,美国人初次邂逅中国人的故事。本书涉及美国人的早期在华经验、外交、商务、宗教活动,以及美国国内涉及中国的重要政治、商务、文化活动,有别于通史,侧重文化史。本书若干人物的故事,反映出早期美国人的“中国梦”。
  • 书名:真正的问题解决者
    作者:(美)夏露萍(Ruth Shapiro)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300-20108-5 价格:CNY54.9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四部分,内容包括:在别人看到问题的地方看到机会:从企业家到社会企业家;通往机会与资源的桥梁:精神资本的吸引力;做好事≠做得好:崭新的想法,不同的视角;用创意应对尚未解决的问题:激发每个人身上的创造力。
    推荐理由:本书是亚洲企业领袖协会高级顾问、亚洲慈善与社会中心首席执行官、可以策略负责人夏露萍责任之作。同样身为社会企业家的夏露萍女士并不只是简单地将努力改变世界的非凡人物凝聚在圆桌周围,更以自己敏锐的洞察力融入其中,深切地丰富着我们对于社会企业这个对一些人来说仍显陌生的领域的理解。
  • 书名:重新定义管理
    作者:(美) 布赖恩·罗伯逊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086-5497-3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部有关企业管理创新的作品。到2014年年底, Zapoos的谢家华将不再担任该公司的CEO一职。实际上, 是他不会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而是一名没有任何头衔的普通职员。对谢家华和Zappos来说, 此举是他们在管理模式上的一次大胆实验。这家亚马逊旗下的电商公司将成
    推荐理由:今天的商界,情况瞬息万变。但在绝大多数组织中,资格响应变化的人们却几乎都没有权力去做出改变。相反,他们不得不遵守那些由领导们设立的亘古不变的战略,而且这些领导们仍然相信“预测和控制”才是有效管理的关键。 本书中,作者揭示了传统商业的问题,同时也授予你许多种工具。使用这些工具,便能重启你的组织,并奇迹般地改善你的工作以及完成工作的方式。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