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4周好书推荐 

 
  • 书名:激情时刻
    作者:杜梦臻,袁婧译
    出版社:世界知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012-4414-0 价格:CNY42.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奥巴马在巴纳德学院毕业典礼上的演讲”、“奥巴马在丹佛大学的演讲”、“奥巴马在衣阿华州立大学的演讲”、“奥巴马接受2012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演讲”、“奥巴马纪念‘9·11’袭击讲话”、“罗姆尼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演讲”等文章。
    推荐理由:演讲和辩论高度浓缩了竞选双方的人生智慧。个人天赋和魅力,加上一流的现场调动力,三尺演讲台,风采不减,竞选辩论,直指人心。无论您是教师、学生,还是企业高管、政府官员、社区领导,让您了解最新、最真实的总统竞选现场,助您拥有雄辩的口才,带您体会语言和演讲的无穷魅力。
  • 书名:迷途笔记
    作者:欧阳乾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057-3450-0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了一次不同寻常的社会调查,开启通往未知迷途的神秘大门。“我”是一个研究“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研究生,跟随导师康锦一起经历了一场匪夷所思的社会调查。自称来自猎户座旋臂的农村妇女;把患了癌症的儿子制作成木头傀儡人的神秘老木匠;出没于黄河流域的
    推荐理由:诡谲之事频现,怪诞现象丛生,你为什么如此确信,你眼中的世界就是真实的存在?当所有认知被彻底颠覆,迷途之门才真正开启。十五篇关于创世阴谋的绝密笔记,为你揭开迷途世界的真相 颠覆你的世界观,推翻一切认知,强大的世界观构架,逻辑严谨,情节曲折,悬念十足。越接近事实,越让人恐惧。挑战阅读力的小说,不到最后一刻,绝无真相。
  • 书名:猫饭奇妙物语
    作者:张寒寺
    出版社:测绘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030-3713-9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本短篇小说集, 里面讲了56个故事, 主要包括: 《佳醇与父亲的重逢》、《偷狮子》、《只是错相识》、《先生的糖罐》、《复仇代理乌龟君》等。
    推荐理由:诡异的构思,惊悚的想象结局逆转1次只是无心,逆转54次就是命中注定!让人意想不到的结局反转!写一些不可能发生不符合逻辑的故事,用每一个可能的合理的结局来温暖大家。会用的句式很多,称得上精妙的很少;稀奇古怪的想法很多,提高生活质量的很少;想去的地方很多,兜里剩下的钱很少;梦想很多,实现的很少——写出这些故事,算是诸多梦想中。
  • 书名:对岸的诱惑
    作者:赵毅衡
    出版社:四川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411-3680-1 价格:CNY30.0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写20世纪上半期中西文化交流史上的人物--西方人来中国,中国人到西方,看到了什么,学到了些什么。
    推荐理由:主要写20世纪上半期中西文化交流史上的人物——西方人来中国,中国人到西方,看到了什么,学到了些什么。为什么集中写20世纪上半期?因为下半期这种交流停止了,虽然因此而神游者反而越来越多,例如萨特神游“文化革命”的中国。80年代开始的国际大串联,人头攒动,狂潮汹涌。这次的大规模集体舞,每年来回的人数,可能超出上半世纪全部的总和,其历史印痕,至今不太清晰。因此,除了第四部分说到一些有关情况,暂时就不给当代“交流人物”每人一篇的待遇。
  • 书名:长影的故事
    作者:王霆钧
    出版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108-05092-2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入23篇文章,讲述了第一部译制片的诞生、《白毛女》从话剧到电影、以及至今没有公映的《苦练》等一系列长影的故事。通过长影的一些优秀影片的拍摄故事,优秀电影插曲的创作过程,讲述长影的曲折发展历程和艺术家们对艺术精益求精的创作精神。书中首次披露了江青对
    推荐理由:作者通过长影一些优秀影片的拍摄故事、优秀电影插曲的创作过程,讲述长影曲折发展历程和艺术家们对艺术精益求精的创作精神。这本书能够让读者感受到很多不一样的事情。领略到很多艺术的作品,让自己学到更多的知识。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