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8周好书推荐 

 
  • 书名:伪妆
    作者:易楼兰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399-9659-2 价格:CNY39.90
    内容简介:她考名校化学系是为了把初恋男友变成奥特曼,她隐姓埋名到家族企业时背负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她要继承企业却因此站在公众的准星内!平凡与无奈的职场菜鸟,高高在上的企业女王,哪一个才是角色扮演……
    推荐理由:波云诡谲的商战,孤独修行的职场,相爱无期的感情一场心灵的“越狱”,一阙“公司人”的圆舞曲。公司内鬼和对手暗自操纵媒体,创始人被朋友和资本赶出公司——表面风平浪静的商业世界,有着不为人知的暗流汹涌。里面心机女太多,情节一波三折。周小苗我看不懂,她单纯吗,还是过于复杂?
  • 书名:别把问题上交给老板
    作者:余江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58-1956-3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告诉我们:在职场上,很多人一遇到问题就容易产生逃避、退缩心理,将问题留给老板去处理。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因为员工的职责就是替老板解决问题。只有主动负责、科学高效地去解决每一个棘手的问题,全力以赴、尽善尽美地将工作做好,我们才能成为老板的左膀右臂,才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职场工作方法的指导书。本书讲解了将问题上交给老板的危害性和长期的不利影响,身在职场中的我们必须要明白这个道理,问题出现了不要急着找老板,自己要有一种主动解决问题的心态。经常将问题上交给老板,那无异于将自己的饭碗拱手送人。
  • 书名:跟谁都能聊得来
    作者:杨岳城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80-3143-6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以聊天的技巧为基础,把握人们相处时的微妙心理,重点教会我们如何与形形色色的人更好地交流。掌握一定的聊天技巧,能够提升自己聊天的能力,从而让自己更加出色。
    推荐理由:敏感内向的人,往往不善聊天;乐观开朗的人,虽然易于交流,却也常常因为说话直截了当而得罪人。不管是哪种性格的人,都应该掌握聊天的技巧。如果与谁都能聊得来,则工作和生活一定会大有改观。这本书以聊天的技巧为基础,把握人们相处时的微妙心理,告诉我们如何与形形色色的人更好地交流。掌握一定的聊天技巧,你很快就能提升自己聊天的能力,从而让自己更出色,让生活更美好。
  • 书名:20几岁学会用钱赚钱
    作者:李秀凡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80-3701-8 价格:CNY36.80
    内容简介:本书全面细致地讲述了理财理念,理财方法、理财计划等基本知识,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大众易于理解的赚钱故事,帮助大家建立“用钱赚钱”的观念,掌握投资理财的方法和诀窍。
    推荐理由:二十几岁正是人生的创业阶段,也是积累财富的最佳时期,“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财富不会主动找上门来,任何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人都要学习一些理财知识和技能,从而为未来的幸福生活做打算。
  • 书名:味绝天下
    作者:周浩晖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594-0135-9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的作品包括:《西施笑》、《惜鳞鱼》、《欢喜霸王脸》、《醉虾》、《拆烩鲢鱼头》、《三吃三套鸭》、《味绝天下》。
    推荐理由:一.悬疑美食的结合、二深邃的美食文化、三.深痴迷美食的人生。三个特点展现每一道美食背后都有惊心动魄的故事。小说既突出每一道美食的传奇经历,又包含一定程度的悬念,极具可读性。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