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8周好书推荐 

 
  • 书名:创新力+
    作者:(英) 伊恩·阿特金森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15-40918-8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如何在一次午餐会上就构思出了《虫虫特工队》《怪物公司》《海底总动员》《机器人瓦力》等好几部动画电影的主要情节和角色?为什么我们常常陷入思维惯性和思维陷阱而浑然不知?如何组织与主持一场成功的头脑风暴会议?《创新力+创造性解决问题的12种思维
    推荐理由:这位本书从人类大脑的运作方式出发,简明清晰地阐述了种种常见的思维缺陷及其产生原因,以及这些错误的思维方式是如何妨碍我们进步的。在本书的核心内容中,作者介绍了12种创造性思维工具的使用方法与适用场景,从中不仅能获得解决各种问题的方法,而且能将自己的思维层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且,围绕如何在头脑风暴会议中有效地运用这些创新思维工具,作者也给出了详实全面的探讨。
  • 书名:人生就像自行车
    作者:罗金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158-1469-8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将人生比作骑自行车,旨在帮助尚无明确人生方向或者在人生的旅途面对“岔道”的年轻人,尽早调整自己的方向,明确自己的使命,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以期早日踏上成功的阶梯。
    推荐理由:我们一直都在路上,穿过时光,磨砺着生命。虽然一路磕绊,但既然心有所求,便只有不忘初衷,不失方向,直面现实,勇敢前行。没有所谓“最正确”、“最便捷”的道路,也不可能出现一个能带着你走一辈子的“贵人”。每一条道路都有通往成功的可能,关键是你自己是否有信心、有勇气、有智慧地走下去。本书旨在帮助尚无明确人生方向或者在人生的旅途面对“岔道”的年轻人,尽早调整自己的方向,明确自己的使命,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以期早日踏上成功殿堂的阶梯。
  • 书名:创业
    作者:《财经天下》周刊
    出版社:广东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218-10627-4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无论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 还是工作十年厌倦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你们都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欢迎来到全民创业年代。无论是文绉绉的文科生, 还是闷骚的技术宅, 在这个时代都有了用武之地。你, 可能就是下一个创业者。可是, 创业之前, 需要先了解市场、细分客户、确定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有趣有用的财经新闻”杂志,每期发行量超过35万册,致力于成为中国拥有广大读者、极具影响力的的财经商业杂志。杂志以“有趣有用的财经新闻”为风格,不无谓地坐而论道,拒绝数据和模型的肤浅解读,以轻松写作和震撼视觉来解释读者的每个好奇,给出“下一步”的指引,不端,不装,不俗。
  • 书名:社区O2O营销实战手册
    作者:周旭阳
    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113-20753-3 价格:CNY49.00
    内容简介:本书是深度解密了来自于社区物业、文娱生活、社区服务、社区电商、家政、生鲜、租房等十多个行业的社区O2O成功经验,系统阐述和解读如何借助社区O2O来重构和改善现有的商业模式,顺利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实现创新与转型。
    推荐理由:这本书居于社区O2O落地营销的实战宝典。不仅讲述了社区O2O的相关理论知识,同时结合图片,通过实战案例,帮助读者透彻认识社区O2O。并且结构清晰、语言简练,适合于社区O2O运营与推广的企业或个人阅读,也可以作为社区O2O公司的培训教材。语言通俗,逻辑严密,紧紧围绕社区O2O这一主题来逐步展开。精选的案例既有代表性,又有参考价值,对开拓眼界和思维很有帮助,值得一读。
  • 书名:从0到1教你开微店
    作者:郭春光, 曹连元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15-41216-4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为读者朋友推荐了目前最火的微店平台,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教大家如何注册一家自己的微店,如何装修才能更吸引用户;并推荐靠谱的货源渠道,以经验之谈告诉大家选择卖什么才能更好的赚钱;用真实微店店主的成功案例告诉大家推广、运营、营销之道。在本书的最后一章,我们还
    推荐理由:这本书以微店的“运营技法+实战案例”为框架,分十章介绍了如何经营一家微店。首先,介绍了几家知名微店平台,对如何注册微店,如何定位、装修、上架和管理也做了详细说明;其次,介绍了寻找可靠货源渠道的方法,以及选货、拿货和议价的技巧;再次,通过案例分析,重点阐述微店引流、推广、运营和营销之道;之后,分享微店创业达人的奋斗故事,分析了他们是如何从0到1把微店做大的。本书注重实践、图文并茂,通过阅读,读者可以拓宽自己的经营思路。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