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4周好书推荐 

 
  • 书名:冒险的真相
    作者:程振霞
    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44-7395-0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旨在告诉读者如何提升自己的勇气,挖掘自身的冒险精神。主要内容包括:有冒险才有成功、冒险的准备--认识真正的自己、学会冒险--确立自己的目标等。
    推荐理由:《冒险的真相》由程振霞所著,德国汉堡的心理学家伯格哈特·安德烈斯发现了影响人性格的第六大因素“冒险精神”。世界上所有讨论富人的书得出一致的结论:富人不定比普通人聪明,也未必是“学富五车”,关键在于他们有冒险精神。《冒险的真相》教你如何提升自己的勇气,挖掘自身的冒险精神,发现冒险背后的真相!
  • 书名:艾灸扫除常见病
    作者:单桂敏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80249-993-5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采用大量的图片和真人演示照片,介绍了艾灸治疗疾病的方法,并对艾灸疗法取穴做了介绍,涉及44种常见病的综合艾灸法、9种亚健康艾灸调理法、8种保健艾灸法、2套经络保健操、以及家庭灸具自制法及艾的鉴别法等内容。
    推荐理由:44种常见病的综合艾灸法,9种亚健康艾灸调理法,8种保健艾灸法,2套独创的经络保健操,家庭灸具自制法及艾的鉴别法。 大字号,大版面,方便读,方便查。
  • 书名:爱上制作
    作者:(美)O'Reilly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115-28412-9 价格:CNY69.00
    内容简介:本书汇集了美国《Make》简体中文版系列丛书中75个最棒的制作项目,涉及工具、电子、单片机、玩具和游戏、机器人、音乐、飞机和炮弹、摄影、汽车9大类。基本涵盖了制作爱好者所有兴趣领域。
    推荐理由: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采用实物照片、插图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把制作项目需要准备的材料、制作过程、如何使用等介绍得生动有趣,给读者以启迪,为DIY提供了丰富的素材。适合喜欢动手的各类DIY爱好者阅读,是制作爱好者开阔眼界、启发思维的宝典,也可作为高校和中学课外科技活动的参考手册。
  • 书名:北大管理课
    作者:陈晞
    出版社:团结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126-0795-8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有针对性地罗列出在管理过程中最具代表性的十个内容:如何进行目标管理、如何培养团队意识、如何进行知识管理、如何开发自身潜能、如何管理时间、如何塑造人格魅力、如何进行创新管理、如何化解企业危机、如何进行外部管理、如何进行自我管理等。
    推荐理由:没有管理=混乱+无序=失败! 别以为不是领导,就用不着管理学。自己的时间、事务、未来都需要管理!只有先管理好自己,将来才有可能管理别人! 借北大百年智慧,管理自己的事业人生! 足不出户,学到最正宗的《北大管理课》(作者陈晞)!学会管理方法,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 书名:仇庸
    作者:刘云
    出版社:企业管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164-0127-9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从社会存在“仇庸”现象,分析收入分配不公正的原因。“仇庸”现象的根源是另类剥削,本书所论述的另类剥削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资本家对工人、地主对农民的剥削。而是指庸才对天才、庸才对庸才的另类剥削。
    推荐理由:《仇庸:中国社会分配中的天才与庸才》作者用大量事例说明了,中国行业之间、单位之间的差距导致了人与人之间明显的收入差距。其原因是庸才成了社会主角,人才失去了应有的发展空间,庸才产生的各种矛盾,如庸才排挤人才,庸才打压庸才的窝里斗形成的机制。作者用庸才现象解读社会生活的各种怪现象,剖析这些现象背后的社会根源,目的是能够得到政府的关注,引起读者的共鸣,从而促使政府重视这一不平等现象,来加大力度改进和解决社会分配不公正的问题。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