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8周好书推荐 

 
  • 书名:超级记忆力训练法
    作者:刘志华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180-3817-6 价格:CNY46.00
    内容简介:本书一共9章,第1章主要是了解我们的大脑,找出记忆力不好的原因;第2章讲述开启记忆之门必须掌握的诀窍;第3章主要是提升训练思维能力,打破固有的思维定式;第4~8章分别介绍了链式记忆法、数字记忆法、信箱记忆法、缩编记忆法和英语单词记忆的方法和诀窍;第9章主要是成果
    推荐理由:全书一共9章,第1章主要是了解我们的大脑,找出记忆力不好的原因;第2章讲述开启记忆之门必须掌握的诀窍;第3章主要是提升训练思维能力,打破固有的思维定式;第4~8章分别介绍了链式记忆法、数字记忆法、信箱记忆法、缩编记忆法和英语单词记忆的方法和诀窍;第9章主要是成果检测。按照本书中的方法,练习21天后,每个人都能提升记忆力和思维能力5~20倍。
  • 书名:新编公文写作全能一本通
    作者:李星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115-46893-2 价格:CNY49.80
    内容简介:本书共10章,具体包括公文的特点、作用、分类,公文的拟制与办理,公文的用纸与版面,公文的印刷与装订,公文的各种要素和相应的格式要求,公文的行为规则与规范等基础理论知识,以及党政机关公文,法规、规章公文,公务往来公文,告启公文,礼仪公文,活动庆典公文和计划公文等7
    推荐理由:共包含10章内容,具体包括公文的特点、作用、分类,公文的拟制与办理,公文的用纸与版面,公文的印刷与装订,公文的各种要素和相应的格式要求,公文的行为规则与规范等基础理论知识,以及党政机关公文,法规、规章公文,公务往来公文,告启公文,礼仪公文,活动庆典公文和计划公文等7类51种公文的写作方法、格式和范例。《新编公文写作全能一本通 格式 技巧与范例大全》可以作为高等院校的教材用书,相关教职人员的参考用书,也可用作各行各业人士学习公文的案头工具用书。
  • 书名:大数据实战
    作者:(美)温克特·斯里尼瓦森(Venkat Srinivasan)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115-47017-1 价格:CNY65.00
    内容简介:在大数据和自动化的时代,这本书向企业呈现了一个前沿的方法,帮助企业管理和运转,提供了可以体现新兴科技力量的企业的架构。本书先从企业面临的几个主要的挑战开始说起,详细地阐述了架构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效率、灵活性和智能。
    推荐理由:在大数据和自动化时代,《大数据实战 构建智能化企业》给出企业管理运作的前沿方法,权衡了理论和实践的关系,展示了可以代表新兴的科技环境力量的企业架构。《大数据实战 构建智能化企业》首先讲述企业面临的关键挑战,通过对“效率”、“敏捷性”和“智能”这些在架构中不可分割的元素的讨论,系统地给出了现代企业的架构。该架构通过及时感知内外部环境的重要变化,可以对市场需求进行快速反应
  • 书名:销售话术全能一本通
    作者:销售口才训练营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115-46062-2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围绕销售过程中“销售人员如何将话说到客户心里去”这一核心内容,全面阐述了销售人员获得产品销售订单的说话知识和技巧,另外还详细讲解了销售过程中销售人员应该掌握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推荐理由:《销售话术全能一本通》提供多方面的销售过程中说话知识和技巧的讲解,帮助销售人员充分了解和掌握高超的销售话术,使销售人员在销售活动中实现运筹帷幄、顺利营销的目的,充分发挥自身产品和资源的优势,准确把握客户心理,促成产品销售订单的签订。另外,本书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较强,不仅是销售人员将话说到客户心里去的参考宝典,还是运营者开展销售活动、促成产品销售的实用手册。
  • 书名:玩转微博营销
    作者:沙凤娟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115-46867-3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客观的分析和真实的案例,对微博营销的平台管理与运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书中从微博注册的起名技巧开始讲起,分析了微博的定位,讲述了微博的内容规划,详细介绍了微博营销的实操技巧和微博营销的各种玩法,阐述了微博营销活动策略,并对不同类型的微博营销成功案例
    推荐理由:本书通过客观的分析和真实的案例,对微博营销的平台管理与运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书中从微博注册的起名技巧开始讲起,分析了微博的定位,讲述了微博的内容规划,详细介绍了微博营销的实操技巧和微博营销的各种玩法,阐述了微博营销活动策略,并对不同类型的微博营销成功案例进行了细致讲解和深入分析,帮助读者在掌握方法和技巧后能够举一反三。书中还介绍了微博营销的发展现状和社群营销,让读者将微博平台与其他平台联合起来形成更有效的营销体系。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