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2周好书推荐 

 
  • 书名:自知心理学
    作者:壹心理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086-5087-6 价格:CNY46.00
    内容简介:为什么越睡越困?难过时为何会心痛?相由心生是真的吗?星座分析靠谱吗?为什么男人会被制服诱惑?为什么脑海里一直有旋律徘徊?通过社交网络真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吗?……这些极其常见的疑问,人们通常有约定俗成的认识,但从心理学的角度看,却有完全不同的解释。全书帮你揭开
    推荐理由:这本书为需要心理帮助的人提供解决方案,积极传递心理学的最新研究动态和实用心理知识。了解这些“心理机关”的运作原理,会让我们能够更加从容不迫的应对生活中的各种“心理麻烦”,从“心”开始调节并享受一个充满乐趣的生活。书中的文章,用心理学知识,特别是科学心理学知识,解读生活中种种看似司空见惯的现象背后的心理机制。知识有趣,行文风趣,值得一读。
  • 书名:时寒冰说
    作者:时寒冰
    出版社: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642-1923-9 价格:CNY49.80
    内容简介:本书中,作者通过经济学、金融学、地缘政治学、历史学、军事学、战略学、能源学等多学科的贯通,通过与现实、历史的结合,以极为敏锐和深刻的洞见,用大量的原始数据、图表和资料,抽丝剥茧,条分缕析,清晰地勾勒出了国内与国际趋势大演变的必然方向,让每一个读到的人都叹为
    推荐理由:这本书并非简单地给出结论,而是详细地写下了整个推导过程。如同带领读者一起分析,穿透层层迷雾,一步步找到趋势的发展方向。细读这本书的读者朋友,不只是在阅读一种趋势,同时也是沿着自己的思路,根据专业的数据、资料,自行推导未来的发展趋势,不仅可以得到投资决策的重要参考,更可以学习、掌握系统分析趋势的基本方法。能准狠的快速解读。
  • 书名:玩转微时代
    作者:王弘张
    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313-12828-7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全方位地对微博以及微信进行解读,让企业和个人能够透彻地了解玩转微博和微信关键技巧和法门。本书从微博和微信各自不同的特点着手,分别对个人、企业、政府如何使用微平台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和实例分析。
    推荐理由:财富来源于连接,创新出自于跨界。未来的商业生态虽然还在萌动期,但是你已经可以在微信和微博生态中看到他的影子。微信微博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和生意,如何玩转微时代,需要大家一起来挖掘其中的精彩。作者在本书详细地去描述当代的状况,让企业和个人能够快速且很清晰地去了解。
  • 书名:像美国孩子一样学英语
    作者:(日)足立惠子
    出版社:上海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100-4782-4 价格:CNY39.80(含光盘)
    内容简介:本书以“自然拼读”为基础,结合英语圈的孩子们学习词汇时同样经常用到的“韵律(Rhyme)”,让日本的成年英语学习者也能掌握相应的能力,从而能够正确发音和听懂英语,并进一步提升读写速度。
    推荐理由:这本书通过介绍自然拼读和韵律学习英语,也就能够像英语圈的孩子一样,自然而然地轻松掌握活生生的英语。但还会有人说“英语的发音不准也没关系,反正能沟通就行”,或者“即使不知道正确的发音,但阅读没有问题”。即使不知道正确的发音,只要有词汇量和语法知识,也可以在相当程度上用英语进行沟通。因此来提高读听写的能力。
  • 书名:爱情就在桑间濮上
    作者:黛琪
    出版社:浙江古籍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80715-909-4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既借鉴了《诗经》的传统解读,也尝试用社会学知识去还原、理解那个时代的“道德体系”。作者试图描述人类感情关系中的永恒之物,勾画出男女关系历经三千年的变与不变。
    推荐理由:这本书独辟蹊径,从情感的角度解说那个时代的社会关系、风俗民情,语言通俗易懂,故事风趣好看,读来令人不忍释卷。一直都非常有诗意,文采优美。并且把两千年的爱情,描写得那么美,古典又高雅,能够感受老祖宗的风情万种,在在处处,都是真情;点点滴滴,情都是真。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