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8周好书推荐 

 
  • 书名:手账式思维:过质感生活
    作者:穆晨王著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5168-2497-9 价格:CNY42.00
    内容简介:本书以全新的手账式思维作为切入点,围绕如何通过记录手账的方式锻炼出行之有效的逻辑思维方式,由表及里、由浅至深,让思维训练变得可行,落实到个人日常的学习、生活、社交中,帮你理清思路,加强逻辑,提高效率。一本手账,一套思维训练方法,帮助你实现快速思考、条理分析。从选择坚持一件事开始,到用记录手帐的方式来管理个人的人生目标以及个人情绪,再到形成更好的生活模式,养成坚定的性格、积极的心态、良好的习惯,最终实现富有质感的人生。
    推荐理由:别再为不清晰的头脑买单了。同样解决问题,为什么有的人有条不紊,有的人手足无措?同样的社交情景,为什么有的人游刃有余,有的人尴尬不已?混乱的思维*终带来的是混乱的生活。本书以全新的手账式思维作为切入点,围绕如何通过记录手账的方式锻炼出行之有效的逻辑思维方式,由表及里、由浅至深,让思维训练变得可行,落实到个人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帮你理清思路,加强逻辑,提高效率。
  • 书名:越玩越聪明的思维导图
    作者:(日)永田丰志著
    出版社: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5713-1025-7 价格:CNY25.00
    内容简介:本书针对学习中的“顽疾”总结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图解笔记法”,通过7种变形、6种框架、83个图形文字教会读者用绘图的方式将脑中的想法可视化、将复杂的笔记条理化,教会读用巧用导图、解决难题。
    推荐理由:在学习和生活中,有的人记了密密麻麻的“天书”式笔记,隔天自己都难看懂;有的人向上级汇报工作,却怎么也说不清情况。《越玩越聪明的思维导图》针对这些“顽疾”总结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图解笔记法”,通过7种变形、6种框架、83个图形文字教你用绘图的方式将脑中的想法可视化、将复杂的笔记条理化,教会你巧用导图、解决难题,是一本家长、孩子都适用的超实用思维宝典。
  • 书名:1分钟漫画记忆法
    作者:(日)儿玉光雄著
    出版社: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5537-8830-2 价格:CNY25.00
    内容简介:你知道记忆是怎么回事《1分钟漫画记忆法》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和生动的示例,以漫画搭配文字的形式,对记忆原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读者提供了多种实用有效的记忆力增强法,使读者可以在分分钟内快速了解记忆的种类及机制,判断自己的记忆类型、记忆等级,掌握实用、有效的记忆技巧,并通过书中所教的简单训练法来增强记忆力,轻松告别遗忘,成功变身记忆达人。
    推荐理由:你知道记忆是怎么回事吗?本书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和生动的示例,以漫画搭配文字的形式,对记忆原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读者提供了多种实用有效的记忆力增强法,使读者可以在分分钟内快速了解记忆的种类及机制,判断自己的记忆类型、记忆等级,掌握实用、有效的记忆技巧,并通过书中所教的简单训练法来增强记忆力,轻松告别遗忘,成功变身记忆达人。
  • 书名:你值得被理解
    作者:小姿著
    出版社:北方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5317-4709-3 价格:CNY46.80
    内容简介:本书分十一章十二个角度如脆弱啊任性啊不成功啊不优秀等,从人们最经常被指责、被误解的角度来劝慰读者,让读者有被理解的感受。本书符合社会心理潜流的需求,娓娓道来,充分与读者共情,抚慰人心。是浮躁社会里的心理安慰剂,是人们温暖自己的枕边书,是一本堪称经典的心灵励志书。
    推荐理由:现代社会人们压力巨大,焦虑情绪严重,很多人的心理都在崩溃的边缘。每个人都需要被被看到,被接纳,被理解。理解,就是善良。 本书分十一章十一个角度如脆弱啊任性啊不成功啊不优秀等,从人们经常被指责、被误解的角度来劝慰读者,让读者有被理解的感受。 本书符合社会心理潜流,娓娓道来,充分与读者共情,抚慰人心。是浮躁社会里的心理安慰剂,是人们温暖自己的枕边书,是一本堪称经典的心灵励志书。
  • 书名:爱自己是一生浪漫的开始
    作者:静听风著
    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5170-8528-7 价格:CNY46.00
    内容简介:千万人中,唯有拼命爱自己的人,才能自在独行,不惧风雨,抵御生活凌冽。如果你只想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不愿活在别人的期待里,那就解开过往的禁锢,为自己活一次。这世间,没有谁能安排你的人生,温暖、治愈、浪漫、诗意都要靠自己去争取。受过委屈,吃过苦,有过心酸,流过泪......你总该明白,对自己好一点,终究不会错。不败给时光,不输给生活。爱自己,是我们一生浪漫的开始。
    推荐理由:本书深度解析了人们在工作、恋爱、婚姻、家庭等方面产生焦虑感的原因,为他们提供了改变现状的指导建议,帮助他们由内而外地进行自我调整、自我治愈,从而成为独立自主、气质出众的人。
下一页 | 末页 | 共18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