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4周好书推荐 

 
  • 书名:无声戏
    作者:雪小禅
    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
    ISBN:978-7-221-09500-8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系风格雅致唯美,极具中国情怀。用细腻的笔触娓娓描绘一个个关于青春、关于爱情、关于戏曲、关于植物……的印象,用女性特有的唯美和浪漫,对这些唯美的事物做了细致动人的诠释,至唯美,至妖娆,至幽凉,当之无愧是最值得珍藏的女性精品集。
    推荐理由:《雪小禅十年典藏文集:无声戏》是雪小禅十年典藏系列中非常优秀的一部青春爱情小说文集。《雪小禅十年典藏文集:无声戏》由一个个短篇小说组成,以爱情故事为主,贴近生活,令人对爱情充满感悟与遐想,是值得阅读的精品爱情小说集。
  • 书名:月亮与篝火
    作者:(意)切萨雷·帕韦塞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447-6308-0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的主人公鳗鱼在厌倦了无休止的搜寻梦想和神话的漂泊中回到了家乡。在他惊喜于时间不曾经过他的山丘时,发现其他的都改变了,童年的时光虽然艰辛但让他回味,但物是人非让他再也找不到一种和谐来放归自己的天性。百感交集中,他又踏上了旅程……
    推荐理由:“字里行间文库”立足于经典,但不止于学术,不厚古薄今,更不偏崇西洋而轻视国粹 ◎ 面向大众,装帧精美、价廉物优、便于携带,可供随时翻看,使鲜活的知识与文化进入贴身的口袋和随身的行李
  • 书名:生命的涵养
    作者:陈来[等]
    出版社:海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507-0468-8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陈来、郭齐勇等新三届国学一线学者的国学随笔,如:国学与国魂、漫谈国文与国学教育、“四书”进中学课堂的必要性、默然而观冯友兰、张岱年先生与我的求学时代、犹记潇湘细雨时等等。
    推荐理由:本书主要内容包括:陈来·国学随笔选;郭齐勇·国学随笔选;景海峰·国学随笔选;张其成·国学随笔选;邹牧仑·国学随笔选。
  • 书名:林荫幽径
    作者:(俄)蒲宁
    出版社:花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360-6744-8 价格:CNY24.80
    内容简介:本书真切地表现了作者对于故国的怀念和对于逝去的青年时代的眷恋。作品构思玲珑剔透,非常精致,有着磁石般的强烈吸引力;文字精练,抒情性强,擅长表现人物内心的微妙情感。具有悠远的意境和发人遐思的哲理,展现了永恒的艺术魅力。
    推荐理由:《林荫幽径》是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蒲宁暮年的一部自选集,用八年时间写成,是他一生中写得富有独创性的一个集子
  • 书名:岁月留痕
    作者:
    出版社:西安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541-0110-0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莫伸以身边发生的事和人为素材随手写来,感人、生动。本书集结了作者六十八篇散文,展现作者不同时期对生活对世界的所见所感。全书分为“人生百韵”“岁月留痕”“艺苑漫步”“良师益友”。本书是作者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至2007年的作品。
    推荐理由: 散文是抒情的文体,世间所有的情感,皆能在笔下展现:或如火般喷簿,或如水般流淌,或如丝般缠绵……《作家文库系列·莫伸散文选:岁月留痕》从中国现代文萃中精心挑选了精美散文,每一篇每一段都是情的凝结,都是才的喷涌,都是思的堤炼。
下一页 | 末页 | 共19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