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6周好书推荐 

 
  • 书名:宽心即是开心 舍得才会获得
    作者:小刀
    出版社:中国社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087-4089-8 价格:CNY29.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近百个精彩动人、发人深省的故事,是洗涤、静心的一本读物。从中提炼出高度有效的理论精华,都是指引或改变无数人的人生轨迹走向快乐的成功案例。共分为十一章,主要内容包括:宽心之人才可幸福一生;宽心乃一种博大的胸怀;贪多烦自生,淡泊俭养德;宽心待人事,朋
    推荐理由:宽心仁慈,喜乐无边;善行舍得,丰获无量。自处超然,处人蔼然,无事澄然,遇事斩然,得意淡然,失意泰然。没有付出,何谈收获;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小刀编著的《宽心即是开心舍得才会获得》收录了近百个精彩动人、发人深省的故事,是一部现代人的心灵自愈手册。
  • 书名:5分钟手绘!
    作者:朗苏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115-29197-4 价格:CNY25.00
    内容简介:当眼花缭乱的绘本图书摆在你面前时,可能总是拿不定主意,到底是要专门的动植物图书呢,还是买一本旅行绘本呢?如果你感到疑惑,那不如看看综合类图书吧,富含了各个领域、各类特色的小东西。动植物也好、人物旅行也罢,这里应有尽有!对于初学者而言,这本可以满足你哦!
    推荐理由:你想将身边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吗?你想通过简单的线条就描绘出丰富多彩的画面吗?只是用圆珠笔,你就可以实现这些愿望。朗苏编著的《5分钟手绘!彩色圆珠笔涂鸦集》中包含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服饰到人物,从植物到动物,从家具到建筑,让你尽情抒发自己的心情和感悟。有没有绘画基础都没关系,本书从简单出发,通过详细的步骤,教会泥如何用圆珠笔来实现你的想法。 还在犹豫什么,带上你的纸和笔,让生变得更快乐。
  • 书名:黄金投资一本通
    作者:马刚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121-18847-3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详细叙述了黄金投资的益处,并列举了黄金投资的各种工具与渠道,从可以普及大众的纸黄金投资,到很有纪念价值的金条和金币投资,再到另类“纸黄金”--黄金股票。最后详细介绍了黄金投资的技术分析,从理论分析到实际操作,使读者充分实施好风险管理,以真正降低投资风险
    推荐理由:马刚编写的《黄金投资一本通(第2版)》共分5章,分别介绍了黄金投资的益处,黄金投资的各种工具与渠道,黄金投资大势,黄金投资的技术分析等。 本书行文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结合实战、实用性很强,适合刚入市的投资者。
  • 书名:健吾收音机
    作者:健吾
    出版社:花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360-6372-3 价格:CNY24.00
    内容简介:你我他的感情世界,或许是惊世骇俗,可能是平淡如水,更可能是80%没有意义,90%没有答案,95%没有出路,但都是如此的真实存在、如此的令人惆怅。其实,我们都不懂爱情。也许爱情从来便是一个谜,它的生存,就为了让大家去探索,去了解,去体验。爱情就一直在这种不肯
    推荐理由:《健吾收音机》热情的爱把处于人与人之间的世界消灭。对热恋中的人来说,世界并不存在,而爱的失落也会导致世界的崩溃。所以爱是人类中最强大的非政治以至于反政治力量。爱是绝对的私隐的事情。狂热的爱虽然非常强烈,但也注定短暂易逝。可是,它不必然以冷淡、变心和背叛告终。取而代之的也不一定是空虚和绝望。问题是双方能否在热情渐渐逝去之时,在彼此间重建一个持久的共同世界,过渡到一种彼此共属的关系。也许,这就是健吾说的“幸福”。
  • 书名:教育是怎样变得危险起来的
    作者:汪丁丁
    出版社: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04
    ISBN:978-7-304-05520-2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中汪丁丁从教育是最最难的一件事讲起,指出转型期中国教育诸多严重危险的弊端及其成因。作者进而阐明了教育的三重目的、早期教育的脑科学和心理学依据、跨学科教育的主旨,以及知识与灵魂、知识与人生的关系问题。无论是教育者还是被教育塑造成了半成品的年轻人,都
    推荐理由:在《教育是怎样变得危险起来的》中作者汪丁丁阐明了教育的三重目的、早期教育的脑科学和心理学依据、跨学科教育的主旨,以及知识与灵魂、知识与人生的关系问题。 书中收录了《两代人的教育失败意味着什么》、《精神疾病在中国》等文章。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