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0周好书推荐 

 
  • 书名:剑桥大学教授的逻辑课
    作者:(英)路德维希·约翰夫·约翰·维特根斯坦
    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044-9906-6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就剑桥大学教授维特根斯坦的代表作,包括了他的《逻辑哲学论》和《战争笔记》中的精华。《剑桥大学教授的逻辑课》主要是关于剑桥大学的逻辑思想和逻辑哲学。同时,剑桥大学教授维特根斯坦的语言哲学,也是对传统哲学的颠覆,它的诞生推翻了形而上学的理论基础,为哲学
    推荐理由:《剑桥大学教授的逻辑课》就剑桥大学教授维特根斯坦的代表作,包括了他的《逻辑哲学论》和《战争笔记》中的精华。《剑桥大学教授的逻辑课》主要是关于剑桥大学的逻辑思想和逻辑哲学。同时,剑桥大学教授维特根斯坦的语言哲学,也是对传统哲学的颠覆,它的诞生推翻了形而上学的理论基础,为哲学开辟了新的发展方向。
  • 书名:总能让你赢的101个怪诞心理游戏
    作者:(英)理查德·怀斯曼(Richard Wiseman)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404-8363-0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囊括未注意目盲、魔术技法、科学小妙招、数学陷阱等心理学游戏,每个人都可以用小戏法逗笑身边的人,这是怪诞心理游戏,也可以透过看似不可能的游戏来探索背后的科学百科。
    推荐理由:本书会向读者展示许多匪夷所思的游戏。多年来,作者发现了不少非常有趣的游戏和挑战,最后,总算整理出101个看似不可能赢的游戏。不过,只要你了解其中的奥秘,赢下这些游戏就易如反掌了。 但这些游戏不只是能让你在朋友面前显摆一番,逗他们一乐,其中还包含着严谨的科学知识和一些奇闻趣事。如果你掌握了这些跟生命、宇宙、世间万物有关的知识,别人一定会对你刮目相看。
  • 书名:优雅女人气质修炼课
    作者:陈琅语
    出版社:沈阳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441-8816-6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从仪容、底蕴、品性、品位、谈吐、个性、心态、风韵等方面,对女性朋友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覆盖性地指导,透过真实生动地情境,让读者身临其中,认识到自己的欠缺与不足。此外,书中还针对女性朋友的性别特点,提供了修炼气质的直接方法和途径。
    推荐理由:气质是一个人内在涵养或修养的外在体现,如果胸无点墨,那任凭用再华丽的衣服装饰,这人也是毫无气质可言的,反而给别人肤浅的感觉。气质是一种智慧,它在点点滴滴的细节中对女人进行着雕塑,让女人散发出迷人的味道,拥有持久的魅力。懂得用精致的气质呈现自身魅力的女人才不辜负上天赐予的美。
  • 书名:每一个天才都是孤独地翻山越岭
    作者:萧亮
    出版社:文化发展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142-1962-3 价格:CNY42.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八章,主要内容包括:天才,来自于“有目的的训练”--针对性的强化训练,可以让每个人成为杰出人物、从凡人到天才:刻意的专项练习--高强度和精准的练习是成为大师不可缺少的步骤、刻意训练的雷区:不要表演努力,要努力地提高--关注问题的改善率,而不是训练的时长等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关于如何开发个人潜能,如何面对成才所经历的孤独、困惑时期的图书。作者萧亮从多年观察和调查中总结出了不为人知的天才定律和天才八要素。本书旨在告诉人们天才和凡人的区别,以及凡人怎样通过训练和奋斗蜕变为人们仰望的天才。本书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有效的成功方法,也是一条通向梦想彼岸的不可避免的路径。
  • 书名:越读越有道理的管理故事与哲理
    作者:叶舟
    出版社:黑龙江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316-9212-6 价格:CNY26.80
    内容简介:你如果看腻了硬邦邦的管理说教书,不妨换换口味,每天看一点管理故事,没准哪天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与感悟。你可以从诸多生动有趣的故事中领略到真正的管理大师们的管理理念、管理原则和管理方法,并从这些大师们处理问题和矛盾的高超艺术中洞察到种种管理智慧。本书通俗
    推荐理由:《越读越有道理的管理故事与哲理》精选近百则形式多样的管理故事,既有像福特、杰克韦尔奇、稻盛和夫、松下幸之助、大前研一等管理大师的管理案例,也有像李嘉诚、柳传志、张瑞敏、马云、史玉柱等当代优秀企业家的亲身管理经验,不失为一部生动有趣的管理学读本,将管理的原理、策略、方法、技巧融入故事,寓教于乐,让你轻松学习管理知识,快速掌握深刻的管理智慧和哲理,提升自己的管理艺术。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