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4周好书推荐 

 
  • 书名:漫画之神
    作者:(英)海伦·麦卡锡(Helen McCarthy)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115-32843-4 价格:CNY198.00
    内容简介:本书从手冢治虫的重要作品、角色、公司经营及对动漫产业的贡献等角度,全面介绍了手冢治虫的艺术生涯。其中包含大量的照片、珍贵的历史资料,以及一些绝版图书和影碟的信息。
    推荐理由:《漫画之神:手冢治虫的艺术》为首部授权手冢治虫传记,其中包括其作品和生平珍贵图片300余张,很多照片为日本以外首次曝光。全面解析手冢治虫作为一位艺术家、作家、动画家、医生、企业家和旅行家的丰富而富于创造力的一生。
  • 书名:线上幽灵
    作者:(美)Kevin Mitnick,(美)William L. Simon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121-20949-9 价格:CNY69.00
    内容简介:在这本自传中,米特尼克回顾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类大案要案,以及与警察和特工的“斗智斗勇”跌宕起伏的情节,将读者带入一个完全不同的惊险世界。
    推荐理由:《线上幽灵:世界头号黑客米特尼克自传》是米特尼克迄今唯一一部自传。精彩、惊险的经历堪称一部现代版的江洋大盗真人秀!好莱坞甚至以他的故事为蓝本,拍摄了电影《战争游戏》。
  • 书名:小病一招搞定
    作者:韩平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122-18357-6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针对生活中常见的病症及小伤,正所谓头痛发热不用愁、验方一则解尔忧。书中所收录的单方简方,都是民间流传,或是国内知名的中医专家对小儿、妇女、老年人常见小病行之有效的验方。
    推荐理由:《小病一招搞定(全家烦恼一扫光)》由韩平编著,本书针对生活中常见的病症及小伤,正所谓头痛发热不用愁、验方一则解尔忧。
  • 书名:芳香疗法大百科
    作者:(英)派翠西亚·戴维斯(Patricia Davis)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086-4276-5 价格:CNY98.00
    内容简介:本书是关于芳香疗法的最经典著作,内容涉及芳香疗法的方方面面。书中介绍了多种精油的特点、用法,以及精油相关名词及适用症等内容。
    推荐理由:《芳香疗法大百科》是关于香疗法的最经典著作,内容涉及芳香疗法的方方面面。书中收录了关于精油、精油运用方法、化学成分、疾病以及相关症状等6大方面。
  • 书名:主体间性心理治疗
    作者:(美)Peter Buirski,(美)Pamela Haglund
    出版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019-9463-2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主体间理论的基本概念,并辅以临床案例帮助读者理解与实践。全书共九章,内容包括:主体性和主体间性、主体间感受性、关系的重要性、主体间心理治疗的实践、主体性经验的阐释、治疗关系的校正与调整、主体间视角下的心理治疗等。
    推荐理由:《心理咨询与治疗系列·主体间性心理治疗:当代精神分析的新成就》内容简介:我们的理论最早起步于自我心理学,并首先从自我心理学的视角探索精神分析理论。经过多年的思考与实践,我们逐渐总结了自己的理解与发现。其实,发展一个颇具实践性的理论并非易事,它需要长期的努力和不懈的探索。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过焦虑、有过恐惧、想过放弃,也有充满自我怀疑的时刻,最终,是坚定不移的希望、信心以及汗水播种收获的喜悦让我们坚持下来,并走到现在。成长,就是静候花开的过程。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