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8周好书推荐 

 
  • 书名:孟子公开课
    作者:牟钟鉴,王志民
    出版社:商务印书馆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100-10941-3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在“孟子公开课”录音稿基础上改编而成,共12讲,讲座专家均为孟子研究与教学领域的著名教授。在开讲之前,主办方召开集体备课会,统一体例,商讨分工,内容既是连贯的整体,又不重复,基本上按照孟子公开课讲课顺序,行为风格为演讲体,通俗易懂。
    推荐理由:当前的国学教育多以民间书院与讲座为主,单兵作战,内容上随机,没有连贯性。国学公开课的推广有利于改善当前国学民间教育的散乱局面,整合全国高校、地方政府等各种优势社会资源,提高国学教育质量。这本书有利于提高国学教育。
  • 书名:心理学与生活
    作者:(美)理查德·格里格,(美)菲利普·津巴多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115-37177-5 价格:CNY368.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十六章,主要介绍了生活中的心理学、心理学的研究方法、学习与行为分析、智力与智力测验、理解人类人格、心理障碍、心理治疗、社会心理学等内容。
    推荐理由:不仅如此,这本教科书写作流畅,通俗易懂,更深入生活,把心理学理论与知识联系人们的日常生活与工作,使它同样也成为一般大众了解心理学与自己的极好读物!作为一本包含着丰富的教育思想和独特教学方法的成熟教材,给读者提供很好的帮助。
  • 书名:你一年的8760小时
    作者:艾力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399-8447-6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里,艾力以“34枚金币时间管理法”为核心,探讨从努力到如何努力的思维转变,并具体介绍了设定人生目标、激发个人潜力、时间管理、困境突破、人际关系5个行之有效的方法。
    推荐理由:励志有方法,梦想可变现,你拥有的不是365天,而是8760个小时。每一个小时,你都在改变自己 ,每一个小时,你都在走向梦想。这本书让当下奋斗中的年轻人看到了一种真实存在的成功的可能性。 一个人,即使没有任何背景,靠着日复一日的坚持和努力,学会聚焦,在一个领域做到极致,也能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 书名:情感依附
    作者:(美)亨利·马西,(美)内森·塞恩伯格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100-6384-8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是关于从婴儿期到成年早期的发展,作者记录了76个婴儿从出生起到30岁的成长,考察他们不同生活路径的源头,以及什么对他们的影响最为深远,书中包含了大量的访谈、心理测试,以及母婴互动的影像材料。
    推荐理由:这是一项伟大的、人性化的探索之旅,是对人生命历程发展的注解。这本书就像一部交响乐一样,不同的主题出现、消散、重新出现、扩展和再次呈现。从某种程度上本书实现了一部分这样的目标就是教导如何去养育内在自由的孩子。这也能使读者能够从这些故事从某种程度上本书实现了一部分这样的目标——教导如何去养育内在自由的孩子。希望读者能够从这些故事中找到温暖、感动和指引。
  • 书名:中国管理往事
    作者:段俊平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104-5296-3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包含32篇中国化管理文章,都已著名的历史故事与现代管理典型案例相结合展开论述,中国历史上的管理案例与现代管理典型案例相映成趣,每一篇文章都蕴含令人深思的管理智慧。
    推荐理由:本书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和西方管理科学的体系制度熔为一炉,通过解析中国历史上一些著名人物的管理智慧和一些经典历史故事中蕴含的管理真经,从名言、逸事或学术思想切入,凭借精练诙谐的文笔、宽阔的眼界和独到的见解,信笔书写,有的放矢,切中肯綮,是难得的管理经典。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