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2周好书推荐 

 
  • 书名:健康与丰盛人生
    作者:吴晓
    出版社: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623-4492-6 价格:CNY35.80
    内容简介:本书总体上论述人生的意义、人生态度、人生艺术、人生规划、人生风险、健康与丰盛;不仅讲述职业规划、创业规划与理财规划的方法与案例,而且阐述除了职业以外的另外两个人生支柱--爱情与友情;最后阐述如何做好老年规划、如何看待与面对死亡这个终极问题。
    推荐理由:本书论述人生的本质与特征,分职业与创业、投资与理财、爱情与家庭、友情与交际四个方面的规划,包括脱俗人生、世俗人生、旅游人生、风险人生等内容,书中有鲜活的现实人生描述与各类人物、各式人生的实证,有理论学术性和现实生动性的双重特征,对年轻一代,包括大学生、中学生都具有现实指导和参考意义。
  • 书名:马云: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作者:朱甫
    出版社:海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507-1196-9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选择了现代企业家中高情商的代表人物马云的大量生活事例和商场实例,结合情商的内容,集理论与案例于一身,分析情商的相关知识和理念。
    推荐理由:本书作者通过全方位解读马云的“情商成功学”,向读者展示了如何通过情商的自我训练达致成功的方法。马云是一个情商非常高的人,有明确的目标和强大的自信,即使被外界当做骗子疯子狂人也无所谓。马云虽然不懂IT,但是能团结和应用懂IT懂管理的人一起合作,几秒钟就能搞定投资人。
  • 书名:行脚非洲的和尚爸爸
    作者:张融琳
    出版社:东方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060-7756-9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了慧礼法师传播爱的事迹。为传播人间大爱,加深我国与非洲各国的友谊,慧礼法师深入非洲,全身心投入非洲慈善和艾滋遗孤的教养,誓愿改变当地的艰苦生存环境。他凭着普世情操和执着精神,行走非洲二十多年,以无畏的勇气将爱传递到世界荒芜的角落。其行脚遍及马拉维
    推荐理由:所有追寻梦想或追求修行的人,都应该看看这本书。慧礼法师是个值得大家认识的人物。不仅因为他的宗教情操与善行,更难得的是他坚定不移的信念。透过作者温润的笔触,成就了这天地间至美的,关于散播爱的故事。作者以质朴的文字,传达了一个佛心与爱心并存的法师对非洲黑暗大陆的直觉观察,感动之外趣味横生,仿佛分享一个老友奇妙的探险之旅。
  • 书名:常识
    作者:(美)托马斯·潘恩(Thomas Paine)
    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327-6941-4 价格:CNY25.00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以先知一般的政治远见,分析了人类组建政府的一般原则。书中强调的许多思想后成为北美人民的战斗纲领,并被《独立宣言》所吸收。
    推荐理由:托马斯-潘恩的《常识》(Common Sense)只是一个七十多页的小册子,分为有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论常识》,第二部分是《涉及土地的公平问题》。尽管全书不是那种鸿篇巨制,甚至略显单薄,但其中所蕴含的思想价值和精神财富绝不浅薄,相反,在当时的历史时代,具有振聋发聩的巨大能量(这一点从当时北美革命群众几乎人手一本、广为传抄的盛况可以得到印证)
  • 书名:丝绸之路经济带与新阶段西部大开发
    作者:任保平,马莉莉,师博
    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136-3768-8 价格:CNY79.00
    内容简介:本书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现状、战略选择、经贸合作、与西部大开发关系、城镇化建设,以及产业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推荐理由:《丝绸之路经济带与新阶段西部大开发》深度解剖热点经济,丝绸之路经济带全面分析,寻找中国发展新机遇,西部大开发新阶段的发展思路梳理。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