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2周好书推荐 

 
  • 书名:不抱怨的世界
    作者:(美)威尔·鲍温(Will Bowen)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404-6653-4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无意识的无能、有意识的无能、有意识的有能、无意识的有能四部分,内容包括:我怨故我在、抱怨与健康、抱怨与关系、觉醒时刻、沉默与怨言、二十一天的优胜者等。
    推荐理由:美国知名牧师威尔•鲍温,发起了一项不抱怨活动,邀请每位参加者戴上一个特制的紫手环,只要一察觉自己抱怨,就将手环换到另一只手上,以此类推,直到这个手环能持续戴在同一只手上21天为止。 觉得很难吗?不到一年,全世界就有80个国家、600万人热烈参与了这项运动,学习为自己创造美好的生活,让这个世界充满平静喜乐、活力四射的正面能量.
  • 书名:天使幸运色
    作者:上官昭仪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229-04876-1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
    推荐理由:全球著名色彩心灵大师上官昭仪风靡台.湾的畅销力作! 这是一本帮助你找寻你的色彩天使、打开自身魅力世界的神奇之书!10种色彩,10种不同色彩基因者的命格密码,10位色彩天使,守护你的心灵,为你带来幸运与爱情! 改变,从天使幸运色开始!
  • 书名:中国住房市场发展趋势与政策研究
    作者:任兴洲等
    出版社:中国发展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80234-846-2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对住房市场大幅波动、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过快以及房价持续高位运行、居民住房支付能力下降、住房保障滞后等目前中国住房市场中出现的诸多问题做了全面分析。
    推荐理由:《中国住房市场发展趋势与政策研究》重点研究了居民住房市场,对住房市场大幅波动、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过快以及房价持续高位运行、居民住房支付能力下降、住房保障滞后等目前中国住房市场中出现的诸多问题做了全面分析。
  • 书名:情调营销
    作者:温韬
    出版社:企业管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164-0843-8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首先对情调营销的概念进行了界定;其次介绍了情调营销的“七调”:企业的论调、产品的品调、装饰的色调、音乐的曲调、员工的语调、行为的步调和空间的格调,最后指出,在情调营销的应用上,企业应当遵循终端化、个性化、统一化和五感化等法则。
    推荐理由:在人们生活水平快速上升的今天,人们在物质上的追求已趋于平淡,人们越来越重视精神上与心灵上的追求,或者说是情调上的追求。在此阶段,企业的情调营销就应运而生了。处在于感性经济的当下,就企业而言,谁把握了情调营销的真谛,谁就能获得顾客的欢心。产品需要情调、服务需要情调、品牌需要情调、生活需要情调、教学需要情调……情调营销,无处不在。本书将生动而立体的讲述情调营销的运用,使人直观而清晰地了解,到底什么才是情调营销。
  • 书名:只用管好4种人
    作者:段烨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301-21469-5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将全球知名的DISC性格测评体系, 运用到沟通、决策、授权、激励等一系列日常管理情境中。针对每种情境, 阐释不同性格的上司会有怎样不同的行为和意图, 而不同性格的下属又会有怎样不同的回应方式, 帮助管理者迅速理解上司、了解下属, 少走弯路, 让管理变得简单、高
    推荐理由:《只用管好4种人:DISC性格分析让你成为高绩效的管理者》将全球知名的DISC性格测评体系,运用到沟通、决策、授权、激励等一系列日常管理情境中。针对每种情境,阐释不同性格的上司会有怎样不同的行为和意图,而不同性格的下属又会有怎样不同的回应方式,帮助管理者迅速理解上司、了解下属,少走弯路,让管理变得简单、高效。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