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4周好书推荐 

 
  • 书名:别具一格的木质家居
    作者:理想·宅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122-15451-4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选取了部分案例,将近年来国内关于木质板材的最新应用方式介绍给读者。本书内容包括:木材种类全接触、木材装饰面面观、300个木质家居新创意。
    推荐理由:《别具一格的木质家居》完全以实际生活中的大量精彩实景照片展示材料在现代家居设计中的应用内容丰富、翔实,可参考性与借鉴性强,适合广大读者对比参考。
  • 书名:大脑在作怪
    作者:(美)肖恩·史密斯(Shawn T. Smith)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115-30617-3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将大脑假定为独立存在的实体,通过论述阐明了大脑在做些什么,它为何这么做,我们应该如何与大脑和平相处,以及我们怎样才能摆脱大脑的负面影响,勇敢追求理想的生活。
    推荐理由:你的一生都是在大脑的指挥中度过的,可你是否想过大脑到底是何方神圣,而它又有哪些鬼伎俩呢?我们从来没有读到过这方面的书,而《大脑在作怪——为什么我们会难过、焦虑、神经质》却弥补了这一空白。相信这本书一定会让你废寝忘食的。来吧,是时候看一看了!
  • 书名:底线
    作者:(美)马克·马陶谢克(Mark Matousek)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229-05884-5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从生物科学、社会学、人类学的角度探讨了道德这个问题,直言不讳地揭示人内心阴暗的部分,深刻剖析我们的集体心理和个人心理中各种复杂的情感、情绪,解决我们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道德难题。
    推荐理由:《底线:道德智慧的觉醒》被沃伦•巴菲特称为“灵魂的GPS导航仪”。一个人可以被夺走一切,却唯有一件事能傲然独守,即所持有的态度、所选择的路。它是人类沉睡的智慧和最后的自由。在信仰缺失、太多人无所敬畏的当下,这是一本从哲学、心理学、科学和灵性等领域深入剖析人性并深具救赎希望的智慧之书。
  • 书名:复兴之路
    作者:中央电视台《复兴之路》栏目组, 人民出版社《复兴之路》写组写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1
    ISBN:978-7-01-011605-1 价格:CNY59.00
    内容简介:本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 用三句话精辟地概括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复兴之路》按照这一主旨, 沿着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复兴之路展开叙述。其中, 上篇和中篇记叙1840年至2007年中共十七大
    推荐理由:历史政论震撼影视图书:《大国崛起》姊妹篇《复兴之路(全3册)》。 中央电视台唯一授权独家出版,CCTV《大国崛起》原创班底倾心打造,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2008年3月强档推出,同名电视政论片即将重播。
  • 书名:经济文书这样写
    作者:张浩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111-40338-8 价格:CNY46.00
    内容简介:本书从实际工作出发,将全书分为经济管理类文书写作、经济商务类文书写作、涉外经济类文书写作等三部分。
    推荐理由:怎样提高企业的社会知名度与美誉呢?除了靠自身的业绩外,在很大程度上通过一定的形式来推销,这种推销,需要通过相应的经济文书来实现。张浩主编的《经济文书这样写》针对现代经济管理活动中各种实际问题,适时地给出决策、指令、通报、说明等模板,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