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0周好书推荐 

 
  • 书名:1支笔画出幸福绘本
    作者:飞乐鸟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153-1118-0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八部分讲解了圆珠笔的选择和使用方法;圆珠笔的一些简单绘制技巧和透视阴影质感;三色圆珠笔下各类生活小用品绘制方法,最后是作者提供给读者的精美图例集。
    推荐理由:《1支笔画出幸福绘本:三色圆珠笔彩绘篇》先是概括地介绍了圆珠笔在各个方面的运用,然后分为八大部分,第一部分,讲解了圆珠笔的选择和使用方法,第二部分讲解了圆珠笔的一些简单绘制技巧和透视阴影质感等的介绍,第三部分到第七部分讲解了三色圆珠笔下各类生活小用品绘制方法。第八部分,则是作者飞乐鸟提供给读者的精美图例集。《1支笔画出幸福绘本:三色圆珠笔彩绘篇》的内容全面,讲解细致,配合了大量的图例,供给读者参考。
  • 书名:30小时牢记3年英语单词
    作者:黄承亮,廖荣芳
    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639-3399-0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单词拓展 ; 单词对比 ; 字母组合 ; 情景分类 ; 用途分类。
    推荐理由:《30小时牢记3年英语单词》分理论篇、教学篇、实战篇。还包括单词拓展、单词对比等五部分。这本书感觉很独特,思维导图与记忆术完美结合,是非常实用的英语培训教材,将会彻底改变你的英语学习思维方式,从而快速提升你的英语水平!
  • 书名:白宫口才课
    作者:方明
    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136-2197-7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精心挑选14位美国总统--华盛顿、亚当斯、杰斐逊、林肯、柯立芝、罗斯福、杜鲁门、艾森豪威尔、肯尼迪、尼克松、里根、克林顿、小布什、奥巴马,把他们的精彩口才故事加以条理化,总结出他们的语言技巧,给人们提供经典的口才范例和口才学习的最佳范本。
    推荐理由:《白宫口才课:每位总统都是口才大师》主要收录了友好的方式是前提、巧设陷阱是关键、辩论中的心理战术、借用肢体语言巧进攻、必要时不妨揭对手的短、“攻”与“守”的技巧、观点明确,直击要害、以牙还牙巧还击、引申话题揭谬误、学会批评的艺术、耐心劝说的力量、赞扬下属,激励人心、下达命令的正确方法、委婉地向下属传达坏消息、批评下属的原则、赞美他人有诚意等内容。
  • 书名:带着画笔去旅行
    作者:韩原嘉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111-40328-9 价格:CNY42.00
    内容简介:本书从彩色铅笔绘画基础入手,详细讲解履行相关的各种事务、人物的画法,并指导读者在旅行结束后如何整理、总结并分享自己的画作。
    推荐理由:《带着画笔去旅行:旅行主题手绘技法》适合初、中级彩色铅笔及手绘爱好者阅读学习,也适合旅行爱好者休闲阅读,感受一下世界是怎样被画出来的。
  • 书名:电影分析功课
    作者:晏凌,田昊
    出版社:暨南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668-0480-8 价格:CNY30.0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对李安的两部电影《色戒》和《卧虎藏龙》进行了多角度的分析,包括影片的外部分析、叙事中的文化意识以及视听语言分析等等,作者以其专业、深入、细致的解剖,将李安电影背后的东西呈现在我们面前,具有现实意义。
    推荐理由:这是一份扎实的电影分析功课。千余张电影截图,拆解李安两部华语电影《色?戒》与《卧虎藏龙》,并附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拆解电影的图解书写带来阅读电影书的新感受,也是电影解读能力成长的必修课。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