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8周好书推荐 

 
  • 书名:打动人心的交际技巧
    作者:李亮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64-8183-0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从如何俘获人心、如何调节气氛、如何揣摩他人心理、如何顺利与他人沟通、如何赞美、如何获得他人的好感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打动人心需要的各种技巧。
    推荐理由:处世离不开人际交往,做事少不了人际关系。与人相处是门学问,运用到位的交际技巧,才能瞬间打动人心,赢得交际胜算,获得自己的幸福与成功。 《打动人心的交际技巧》全面深入地展示了各种交际技巧,教会你在任何境况与场景中,轻松打造出完美的交际形象,快速有效地赢得人心,令人际关系融洽和谐,从而顺利达成自己的愿望,收获精彩的人生。
  • 书名:低碳经济下的国际贸易问题研究
    作者:倪晓宁
    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136-0299-0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探讨低碳经济对贸易结构、贸易比较优势、贸易条件和技术贸易等多方面的影响。
    推荐理由:倪晓宁:女,1970年5月生,江苏南京人。1992毕业于东南大学电气工程系,获工学学士学位;同年特招入伍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中的一员,1998年转业;2001年考入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攻读硕士学位,2003年获准提前一年毕业并获经济学硕士学位;同年考上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研究生,2006年毕业并获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师。研究方向为:开放经济的宏观经济学以及DEA的宏观经济应用。近年来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在《统计研究》、《财经科学》、《生产力研究
  • 书名:谛听尸语
    作者:周洲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113-2204-3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本书从一宗神秘的“干尸案”开始,以一段生死唏嘘的爱情故事为线索,引出一场斗智斗法、揭秘历史的寻宝对决。
    推荐理由:周洲所著的《谛听尸语》千尸万鬼,血咒蛊毒,南洋鬼降,妖物神器,开启惊悚奇幻新经典的扛鼎之作!斗道术,斗咒法,斗降术,斗蛊术;斗尸,斗阵,斗法,斗奇谋巧计,千年一局,生死迷踪。本书文笔大气稳重,情节节奏感十足,把惊悚恐怖与玄幻稳扎稳打地结合起来。
  • 书名:鉴茶泡茶赏茶
    作者:陈书谦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121-15497-3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鉴茶,香叶嫩芽洁性涤尘;泡茶,小阁香泉烹佳茗;赏茶,阶前坐看云起云落等三章主要内容。
    推荐理由:《鉴赏轻图典:鉴茶•泡茶•赏茶》编辑推荐:得鉴茶之能,学泡茶之技,享赏茶之悦。 一饮涤昏寐,情思朗爽满天地。再饮清我神,忽如飞雨洒轻尘。三饮便得道,何须苦心破烦恼。 ——唐•皎然《饮茶歌诮崔石使君》
  • 书名:口口相传的云南旅游书
    作者:陈新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121-17228-1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云南100余个精华景点,在主要旅游城市驿站的前后,提供了详细的交通、本地最有特色的美食、各个地方特有的节日、温馨舒适的客栈,让你在旅游途中吃、喝、玩、乐、样样精通,能瞬间抓住云南的精彩。
    推荐理由:《口口相传的西藏旅游书》以“玩乐”西藏为主旨,按照旅游圈,详细地介绍了西藏极具特色的旅游景点,“解剖”了西藏的旅游特色、每一个旅游圈,还推荐了旅友们吃、喝、玩、乐的“最爱”,让你“玩乐”西藏变得简单。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