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8周好书推荐 

 
  • 书名:论摄影
    作者:(美)苏珊·桑塔格(Susan Sontag)
    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327-5939-2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深入地探讨摄影本质,包括摄影是不是艺术,摄影与绘画的互相影响,摄影与真实世界的关系,摄影的捕食性和侵略性。指出摄影表面上是反映现实,但实际上摄影影像自成一个世界,一个影像世界,企图取代真实世界。由此,谈论摄影亦成为讨论世界的一种方式。
    推荐理由:本书作者深入地探讨摄影本质,包括摄影是不是艺术,摄影与绘画的互相影响,摄影与真实世界的关系,摄影的捕食性和侵略性。指出摄影表面上是反映现实,但实际上摄影影像自成一个世界,一个影像世界,企图取代真实世界。由此,谈论摄影亦成为讨论世界的一种方式。
  • 书名:摄影的诀窍
    作者:先锋影像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121-31432-2 价格:CNY99.00
    内容简介:本书不仅详细讲解了相机的各项优秀功能、设置的使用方法,还专门推荐了数款能够一机一镜走天涯的镜头,这些镜头不仅有原厂的镜头,也有适马、腾龙等副厂镜头,并深入分析了一机一镜走天涯的可能性及弊端,并由此推荐了数款备用镜头,以供摄友升级参考。
    推荐理由: 本书不仅详细讲解了相机的各项优秀功能、设置的使用方法,还专门推荐了数款能够一机一镜走天涯的镜头,这些镜头不仅有原厂的镜头,也有适马、腾龙等副厂镜头,并深入分析了一机一镜走天涯的可能性及弊端,并由此推荐了数款备用镜头,以供摄友升级参考。
  • 书名:上帝的眼睛
    作者:瓦尔特·本雅明,苏珊·桑塔格等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5
    ISBN:7-300-06947-9 价格:CNY22.80
    内容简介:本书可以说是介绍在相机后面和围绕着相机的视觉文化的历史,那些围绕在摄影的艺术、哲学与美学,摄影的意识形态、摄影的“观看之道”以及摄影与殖民统治等等,这些围绕在摄影的久远的问题,自本雅明的那个“机械复制的时代”就成为“灵光”围绕。
    推荐理由:本书可以说是介绍在相机后面和围绕着相机的视觉文化的历史,那些围绕在摄影的艺术、哲学与美学,摄影的意识形态、摄影的“观看之道”以及摄影与殖民统治等等,这些围绕在摄影的久远的问题,自本雅明的那个“机械复制的时代”就成为“灵光”围绕。
  • 书名:数码摄影构图技巧大全
    作者:杨品,李柏秋
    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
    ISBN:978-7-5083-9826-6 价格:CNY56.00
    内容简介:本书紧紧围绕如何发现、创造和捕捉“摄影之美”的主题,详细讲解了摄影构图的所有要素和秘诀。
    推荐理由:本书紧紧围绕如何发现、创造和捕捉“摄影之美”的主题,详细讲解了摄影构图的所有要素和秘诀。
  • 书名:蜂鸟摄影学院单反摄影从入门到精通
    作者:蜂鸟网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115-46828-4 价格:CNY99.00
    内容简介:本书不仅讲述了如何选择数码单反相机,还对相机的基本使用方法和技巧、光圈和快门、P挡、曝光补偿、对焦技巧、相机的基本设置、镜头的选择等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实例对摄影的构图方式、人像摄影拍摄技巧、旅行当中的实战技巧、风光摄影的拍摄技能都进行了全面的剖析,让摄
    推荐理由:本书不仅讲述了如何选择数码单反相机,还对相机的基本使用方法和技巧、光圈和快门、P挡、曝光补偿、对焦技巧、相机的基本设置、镜头的选择等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实例对摄影的构图方式、人像摄影拍摄技巧、旅行当中的实战技巧、风光摄影的拍摄技能都进行了全面的剖析,让摄影爱好者能够系统地学习摄影。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