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4周好书推荐 

 
  • 书名:毛泽东眼中的国民党高级将领
    作者:李涛
    出版社:中国文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034-9591-5 价格:CNY59.00
    内容简介:本书选取了毛泽东对卫立煌、马占山、邓宝珊、白崇禧、汤恩伯、杨虎城、李宗仁、张辉瓒、胡宗南、阎锡山、傅作义、戴安澜等十五位国民党高级将领的评点。或解读毛泽东评点人物的背景、用意,或讲述毛泽东与所评点人物之间的故事,披露了国共两党在长期斗争、几度合作中许
    推荐理由:本书选取了毛泽东对卫立煌、马占山、邓宝珊、白崇禧、汤恩伯、杨虎城、李宗仁、张辉瓒、胡宗南、阎锡山、傅作义、戴安澜等十五位国民党高级将领的评点。或解读评点人物的背景、用意,或讲述与所评点人物之间的故事,披露了国共两党在长期斗争、几度合作中许多鲜为人知的内幕,充分展示了高瞻远瞩的政治远见、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炉火纯青的斗争艺术和杰出高超的领导才能。
  • 书名:修身养性,做心静如水的幸福女人
    作者:张小冰, 李军燕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115-5150-4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直入正题通过大量贴近生活的事例和精练的要点,从活在当下、勇敢追求、婚姻幸福、从容淡定、处事不惊、自尊独立、知书达理、提升自己等几个方面提示了女人幸福的关键所在,论述了女性修身养性的方法和诀窍,帮助女性塑造健康向上的心态,提升自己。
    推荐理由:本书直入正题,通过大量贴近生活的事例和精练的要点,从温柔、活在当下、勇敢追求、婚姻幸福、从容淡定、淡泊安然、处事不惊、自尊独立、知书达理、提升自己、心藏情调等几个方面论述了修生养性的方法和诀窍。教会女人如何体现自己的女人之美,如何享受当下的幸福,如何享受爱情、婚姻、家庭的甜蜜,如何打造健康向上的心态,如何提升自己、让自己从优秀到卓越。
  • 书名:做个内外兼修的睿智女人
    作者:张熙妍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158-2092-7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从女人的心灵修养、人生感悟、魅力修养、情感经历、婚姻智慧、品味生活、生活情趣、社交修养、职场历练等方面带给女性朋友一些启发与经验。
    推荐理由:内外兼修的女人,有气质更有气场内外兼修的女人,爱自己也悦纳他人内外兼修的女人,容颜和心灵一样年轻。是贤内助,也是明媚女,是职场女超人,也是氧气美女穿着讲究,时尚大方,举止优雅,舌灿莲花,生活不止柴米油盐,还有霓裳鲜花从不把强大写在外表,而是用睿智俘获人心。以美好的模样,迎接*艰巨的挑战只有把自己变得更好,才能拥有的更多。
  • 书名:董卿
    作者:乔瑞玲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500-2599-8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励志类读物。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董卿作为现代成功女性的典范,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其端庄、得体、大气、知性的形象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本书以其为成长和经历为参照,旨在向广大女性读者说明女性在生活中、职场上气质、气场的养成,令自己多方面获得提高,成为众人眼
    推荐理由:一个有气质的女人身上是有磁场的,不靠性感的衣服,不靠浓艳的妆容,不靠惊艳的美貌,也一样吸引人。屏幕上气质优雅的美女形象为董卿的主持增添了许多光彩。她宛如从春天里走来的女孩,清纯靓丽中饱含着优雅与端庄,含蓄内敛的气质赋予了她收放自如的大气和沉稳,以及一份积淀了学识与阅历的美丽。
  • 书名:卓越元素
    作者:Dilts Robert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596-1150-5 价格:CNY69.00
    内容简介:本书以古今中外杰出领袖和组织为研究对象, 深度解码他们的心智模式和行为技术, 精选出其中的关键元素, 然后重组出能够被其他人使用的模式、工具和技术, 以期复制出更多“卓越个人”和“卓越组织”。
    推荐理由:扎克伯格、贝佐斯、苹果、谷歌、迪斯尼等赖以成功的关键元素是什么?你身上有没有这些元素?如何解码自己的卓越元素并成就卓越?卓越元素解码(SFM)由罗伯特·迪尔茨兄弟创立,其流程是:首先,通过总结卓越人士共有的语言模式、行为习惯,并解析其背后的思维规律、心理结构,提炼出让卓越人士或组织赖以成功的一个个关键元素;其次,帮助你做卓越元素测评,发现你内在的天赋和优势;*后,传授给你多种心理学技术,让你充分解码自己的卓越元素。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