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4周好书推荐 

 
  • 书名:叔本华静心课
    作者:(德)叔本华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229-09153-8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从叔本华的不同著作中选摘了两百多条格言式语句,用来阐述十个不同的主题:认识自己、清醒、冷静力、生死、读书与思考、出世与入世、修炼心灵、孤独、理智与情感等。
    推荐理由:这本书曾获得李敖的强烈推荐。本书从叔本华的不同著作中选摘了两百余条格言式语句,用来阐述十个不同的主题:认识自己、清醒、冷静力、生死、读书与思考、出世与入世、修炼心灵、孤独、理智与情感、悲悯等。叔本华超越了哲学家、文学家、语言学家等种种界限,总能将自己清醒的思考以最优美的方式呈现,一针见血、入木三分地点出事物的本质,一语道破这个世界的秘密。
  • 书名:读懂MBTI再工作
    作者:(美)桑德拉·克里布·赫希(Sandra Krebs Hirsh), (美)简·A.G. 凯斯(Jane A.G. Kise)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21-27464-0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详细介绍了几种不同的性格类型:外向型与内向型、实感型与直觉型、理性型与感性型、系统型与弹性型。书中还介绍了几种常见的功能组合和风格的变化,以及如何提供教练。
    推荐理由:这本书基于MBTI性格测试,可以作为MBTI图书的补充。介绍了几十种实践活动,描述了干预过程,研究了很多具体案例,为经理、咨询师、企业领导人或者人力资源部的专业人士提供了团队建设和指导的策略,致力于促进交流、减少压力、鼓励持久的改变,以及创建强大的、高效的团队。
  • 书名:如何迅速建立强大的心理素质
    作者:何明昊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682-1312-7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七章,内容包括:各种情感关系的真相、所谓“命运”的部分真相、解脱心中所有的束缚、心理素质再进一阶、人性的本质、不败不伤的心理强者、日常生活中的修心。
    推荐理由:这本书是一本原创心理励志类图书。日常生活中,时常可以见到“心理素质不够强大”的人,患得患失,痛苦不堪。有些人即便工作顺利、生活富足,仍旧存在精神上的巨大痛苦,备受折磨。本书即针对这类人群写就,教读者用*直接的方法,迅速建立起强大的心理素质。  
  • 书名:移动社交电商
    作者:刘侠威[等]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11-52807-4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第1章讲解移动社交电商对商业的重构,从逻辑上分析其优势和发展潜力,客观描述目前的生态环境;第2章从实际的案例分析开始,剖析移动社交电商给用户和企业带来的变化;第3章为读者解读经营移动社交电商的黄金法则;第4章直接进入实操;第5章落实到团队建设,这是移动社交
    推荐理由:移动社交电商,是继淘宝、京东之后的第三种电商形态,是共享经济时代电商发展的必然产物。社交电商,不仅仅是移动化的电商,更核心的是里面拥有了人与社交。人与人通过移动互联网拥有了更方便快捷的社交,社交通过互联网将人们的关系链进行了无限的放大,商家通过这些移动互联带来的新优势,可以更好地连接、培育、服务用户。
  • 书名:决战涨停
    作者:曹明成, 谭文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11-51530-2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将从基本面、技术面和心理面等多个角度去解答股票涨停问题,指导投资者正确识别各种不同涨停板所蕴含的盘口技术特征,指明庄家的操盘意图,并由此而作出正确的操作决策。
    推荐理由:这本书深入浅出分析庄股的特征和发现庄股的方法,深度揭露庄家八大建仓手段和四大出货方法。从基本面、技术面和心理面等多个角度去解答这些问题,指导投资者正确识别各种不同涨停板所蕴含的盘口技术特征,指明庄家的操盘意图,并由此而作出正确的操作决策,让投资者循序渐进掌握跟庄过程中实用的操盘技术。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