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6周好书推荐 

 
  • 书名:别给人生设限
    作者:兰涛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113-1871-8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三篇,第一篇讲本田宗一郎的创业史,第二篇主要讲本田宗一郎的经营管理理念,第三篇主要讲本田宗一郎的人生智慧。
    推荐理由:他们曾经这样改变世界,你也可以。与全球商界最推崇的“东方商圣”零距离。 本田宗一郎(1906年11月17日~1991年8月5日),日本实业家、工程师、本田汽车创始人。本出宗一郎出身贫寒,却是一个天才发明家,从小迷恋机器,为实现研制汽车的愿望,他应聘到一家汽车修理,一做了6年的帮工,直至全面掌握汽车的修理技术。作为本田汽车的创始人,本田宗一郎以过人的胆识和科研精神,把本田从一个摩托车修理厂发展为世界头号摩托车公司和汽车生产企业,被现代工业界誉为“继亨利•福特以来唯一的最杰出、最成功的机械工程企
  • 书名:从头练到脚
    作者:郁嫣嫣, 祁奇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67-5419-4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致力于全民健身,分为“保健50操”与“康复50操”,在每套操后都分别附有“保健链接”和“康复链接”小知识,满足了不同人群的不同需要。
    推荐理由:郁嫣嫣等编著的《从头练到脚——保健康复100操》分上、下两篇。上篇为保健50操,供健康人与亚健康人操练,起到固本培元、壮筋强骨和强身健体的作用。下篇为康复50操,适用于轻型慢性病患者、重症患者康复期及部分残疾人的功能训练,重在促进患者体质的改善与康复,达到扶正祛邪、祛风化湿与归本还原的功效。为了让读者更好地理解做操的意义,进一步拓展保健和康复知识领域,特在每节操的前后,适当增加相关的防病治病内容和链接,使本书有血有肉地呈现在读者面前,增强可读性,提高读者做操的兴趣,避免枯燥乏味。
  • 书名:催眠控制术
    作者:(美)威廉·W. 阿特金森
    出版社:天津社会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80688-778-3 价格:CNY25.00
    内容简介:本书对暗示催眠术的基本原理和方法进行了阐述,指导读者如何在生活和社会交往中积极运用催眠暗示术,获得健康、快乐与成功。
    推荐理由:催眠控制术:暗示与自我暗示20讲》是作者将东方哲学与西方精神领域研究相结合的另一本心理著作,对暗示催眠术的基本原理和方法进行了系统阐述,指导读者如何在生活和社会交往中积极运用催眠暗示术,获得健康、快乐与成功。
  • 书名:动品牌
    作者:贾昌荣
    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123-2083-3 价格:CNY37.00
    内容简介:本书对品牌创立与“繁衍”、品牌扩张与收缩、品牌“变脸”与升级、品牌延伸与联合、品牌“出嫁”与并购、品牌重塑与再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与分析,提出了一个新的理念--动品牌,即好品牌是折腾出来的。
    推荐理由:《动品牌:好品牌是折腾出来的》品牌进化论创新学说,品牌运动战实典籍。前沿、深刻、新锐的品牌概念——“动品牌”。新鲜、麻辣、风趣的品牌观点:好品牌是折腾出来的。实用、实战、实效的品牌运营管理实操典籍。生动、经典、全景的品牌经营管理案例集锦。
  • 书名:荐·爱
    作者:(美)安迪·洛帕塔(Andy Lopata)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111-38344-4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五部分,共17章,主要内容包括:什么是推介;社交网络的作用;信任在推介策略中的重要性;激励人们推介你;推介计划书等。
    推荐理由:谁在你的社交网络中?如何让社交网络中的人推介你?他们是怎样找到机会推介你的?你的推介人在哪里?…… 口碑与推介的影响力对于品牌具有关键的意义,而随着社交网络的盛行,商业营销模式正在悄然变化,推介的作用日趋重要。信息革命使消费者发表自己推介的影响范围越来越大,同时,社交网络也给商家提供了一种有力的营销工具。《荐爱(推介的艺术)》介绍了这种价格低廉、效果绝佳的工具的原理和方式,帮助读者熟练运用,获取更高的回报。安迪·洛帕塔将手把手引领你穿越经受住了一次次尝试和测试的道路,教你将联系人变成企业的拥护者。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