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4周好书推荐 

 
  • 书名:人生需要竭尽全力
    作者:求真选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139-0416-2 价格:CNY25.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六章,内容包括:勇过人生独木桥、人生需要竭尽全力、必须做英雄、上帝创造了一群鱼、爱比恨更有力、给予是一种幸福。
    推荐理由:书中选取的故事虽然普通,但能于平凡中显出大道理,正所谓小故事大智慧。阅读这些故事,能给人以智慧,能明白处世哲学,能感受真爱的力量。
  • 书名:成功, 从感恩开始
    作者:于反
    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13-21276-6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围绕“感恩”这一主题,通过感恩社会、国家、师长、领导等各个层面加以阐述、剖析,用一个个鲜活而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揭示了“感恩”与“成功”之间的内在联系,雄辩地证明了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感恩,是你走向成功的秘密。
    推荐理由:本书在借鉴世界销售大师的经验、方法和智慧的基础上,全面介绍了销售及销售管理必备的知识和技能,提供了一套系统、实用的销售制胜法宝
  • 书名:这世间没有不可安放的梦想
    作者:衷曲无闻
    出版社:古吴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546-0470-0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五部分,包括你不曾历经沧桑,只是活出了自己的模样;任何时候,都不要拒绝成长;请相信,你走的每条路都铺着光;哪怕生来卑微,也不会一辈子都渺小;人生没有绝对的安稳,终有一天你会奋不顾身等。
    推荐理由:本书是写给青春迷茫的人,愿你每一次拼搏都能更接近梦想,愿你的梦想终能成真。
  • 书名:为了梦想,拼尽全力又何妨
    作者:米粒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143-5186-6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了我们拼搏过程中的妥协与无畏,理解与裂痕,黑暗与希望。每一次努力都有着隐藏的意义,每一场硬仗都让你变得更加强大。
    推荐理由:本书可以告诉你如何为梦坚持,怀抱初心,勇敢前行。
  • 书名:我不过别人指定的生活
    作者:(韩)诸葛铉烈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354-8997-5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这本书是一本心理励志类图书,讲述的是世界和我自之间平衡额度故事,作者通过自己和其他人的故事,传达给读者在与这个世界接触的过程中总会有不安袭来,在摇摆的世界中如何与它平衡相处。其实不安反而是成为认识自我的一个助推器,要在不安中找到真实的自己。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让你重新审视自己的书——发现自己真正的才能和生命的意义,不是让你去模仿别人,不是让你去随波水流。
下一页 | 末页 | 共15本好书  页次: 1/3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