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4周好书推荐 

 
  • 书名:请容许我悲伤
    作者:苏绚慧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447-6302-8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集结了十余个丧亲的故事,讲述了作者用不同手段,如儿童绘本、玩偶、画图、说故事等,协助当事人表达哀伤情绪的经验,结合生动的故事展示了音乐、艺术、阅读、写作等方式的疗愈作用。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有关安慰疗愈的好书,是第一部关注丧亲者无助心灵的书,记录了作者与病人、家属等互动的经验,以及她在这些经验中的思考,传达了与悲伤相处、与失落和解、与死亡对话之道,不但为不同丧亲者提供了自我调适的方法,更为助人专业者提供了悲伤辅导的过程及技巧,可以使每个读者的悲伤找到出口,遗憾渐渐释怀。所有的内容都是作者的真实体验,更具说服力;通过一个个温馨而感人的真实小故事,直指人心。
  • 书名:我心温柔, 自有力量
    作者:张德芬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502-7438-9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剖析我们在生活中面临的爱情、亲情等亲密关系问题,以及相关联产生的孤独、脆弱等情绪问题,并提供切实可行的轻生活方式。
    推荐理由:生活中打动我们的,往往是那些小而美的事物:一个深情的拥抱、一束蓬勃的鲜花、一张充满生机的笑脸……正是这些美好的瞬间,决定了我们人生的幸福感。这本主题书:诗意而有力量的生活。没有什么比温柔更有力量。华语身心灵畅销书作家,继百万畅销书后,主编人生诗意生活的修行课。三十余位重量级作家共同分享:怎样过上想要的生活,活出自己的光芒,绽放出自己的爱与美。人生的目的是什么?非常简单,是允许自己做自己。献给每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
  • 书名:愿你成为最好的女子。
    作者:蔡澜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699-0541-0 价格:CNY36.80
    内容简介:本书以不同的角度和深度一边指出女人的问题,一边又给予积极的鼓励。内容包括“女人先要有礼貌,温柔就跟着来”“有一技之长,就能选择人生”“女人渐渐成为社会的主力”、“女人基本上都有统治才能和权力欲”等。
    推荐理由:我喜欢的女人,是求进步的女人。女人最让人爱的地方是哪里?是真实,自由,独立,礼貌,善良,理智,情趣。成为最好的女子并不难,很多事情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有一颗学习、上进的心,对自我有完美的要求,这样的女人,一定会成为更好的女人。这本书是作者七十多年与女人打交道得出来的经验,他或犀利辛辣,或温和淡定,或郑重朴实,以不同的角度和深度,一边指出女人的问题,一边又给予积极的鼓励。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难题,愿我们能从作者这里中找到自己的答案。
  • 书名:文艺女王养成手册
    作者:嘉倩
    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307-17302-6 价格:CNY42.00
    内容简介:本书包括拍照前的准备、“千分之一的美女”自拍初级教程、自拍的万能秘籍、如何在巴黎自拍一组美照、分享在冰岛自拍的经历、镜头前的穿衣打扮等内容。
    推荐理由:提及自拍,相信大部分人的第一印象,莫过于单手举起手机,脸对着屏幕,故意压低下巴、瞪大无辜的双眼,“咔擦”一下。这是作者首部以自拍为主题的一本书,书中详细介绍了如何为自己拍摄一些文艺照片的方法,以及穿衣搭配的一些秘笈,万能且实用。所介绍的自拍秘诀,与传统意义上的自拍相去甚远,但其实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我们仅仅使用一部卡片机或者入门级单反+一个廉价塑料三角架,自己就可以拍出文艺好看的照片。自拍也是另一种找到自信的方式,它完整记录某一时刻的生活。端详自己的模样,每一个角度,重新发现自我。
  • 书名:淡定:做内心强大的女人
    作者:(美)戴尔·卡耐基
    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201-10121-7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是共分7章,包括一颗强大的内心,足以稀释所有的苦难;身在浮华之外,坐也从容,行也从容;关照好自己的内心,没有谁伤得了你;用知识丰富你的内心,用工作充实你的生活等内容。
    推荐理由:一个女人最大的资本,就是拥有一颗淡定、强大的内心。无畏的人生,才会美丽,内心强大的女人,足以抵挡外界的挫折,才能独立,继而拥有幸福的人生,像智者一样享受当下的生活。本书是世界著名成功学大师写给女人的心理励志书,全书的内容是从生活、心灵、社交、婚姻、事业等方面入手,引导广大女性如何修炼内心,做一个强大、无畏无惧的女人。如何把智慧融进生活里,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从容、充满活力,并以此获得幸福的人生。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