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8周好书推荐 

 
  • 书名:没有梦想何必远方
    作者:易术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086-4168-3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真实记述创业的轻狂岁月,纪念了梦想的诞生。作者把这本书送给所有为梦想奋斗在路上,以及打算上路的同路人,希望他们面对压抑、背叛、痛苦、孤独、迷茫、惆怅、诱惑、诋毁和质疑的时候,始终怀抱一颗勇敢又善良的赤子之心。
    推荐理由:这本书讲述作者在长达十年的梦想旅程中,经历过背叛、欺骗、重压,经历过亲人离世、友人陷害、传媒诋毁,也遭遇过让人瞠目结舌、极具特色的“中国式困境”,几次面临破产。但一直坚持用一颗赤子之心去看待这个世界,自觉忽略掉丑陋和虚假。虽有孤独欺骗背叛,却依旧觉得这世界晶莹剔透,梦想美好如火树银花。他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在这本书中还学会坚持。
  • 书名:未来 不迎,过往 不恋
    作者:苏辛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143-2254-5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这本书,没准备对任何人指点迷津,只是想要,和你一起共度人生的苦,再一起重新发现,生活中真实的温柔和幸福。
    推荐理由:爱,就落实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身上,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里。亲人,爱人,朋友,甚至擦肩的路人,都有可能在那么一刹那,给过你真实的、不可替代的善意和温柔。也正是这些细小的善意汇集起来,成为我们存入自己户头的“勇气”。它护着我们心头最重要的一点暖,让我们面对人生重重残忍,不放弃,不绝望,在受伤之后复原。  
  • 书名:喜欢就会放肆,但爱是克制
    作者:苏杭
    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639-4352-4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既要有爱,还要会爱;优秀的好男人,是好女人打造的;天生能给男人带来好运的女人;男人要去懂女人,女人才能变得更好;好男人对自己有要求,对女人没要求等。
    推荐理由:从“男人对于女人的意义”和“女人对于男人的意义”,去剖析现实中的男男女女们,每一篇都文辞优美,富于哲理和思辨性。内容简洁易懂,让困惑中的读者更容易、更愉悦地认知和解决问题,让婚姻幸福的人们引以为标尺,用心经营爱情,去理解和认知对方,去珍惜彼此。作者如实的去解剖生活的点滴,让读者们更懂得生活。
  • 书名:你的生命有什么可能
    作者:古典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404-6679-4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众多事例,引导读者在现实之中发展自己的兴趣、成为某一方的高手、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做一个无悔的决策、找到人生方向、连接现实和理想、获得自由等。
    推荐理由:拆掉思维里的墙后,希望你能看到世上的可能。一本告诉你如何在当前社会生存、生活与成长的人生启示录! 在书中,古典谈到了人生四个永恒的主题:影响力、爱、自由、智慧。即使在这个不那么公平的现实世界里,每个平凡人也都能活出各自的生命可能。写给成长中的每一个人,以生涯之学和古典的独特人生体验,带领所有好奇、冒失又热爱生命的读者一起成长。  
  • 书名:发现你的蓝海
    作者:张彤, (美) 休伯特·兰佩萨德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086-5904-6 价格:CNY42.00
    内容简介:本书是国际资深品牌大师与国内资深品牌培训师的一次联手合作,融合了国内外企业管理方面的智慧和研究成果,以新的理念和科学管理模式,为如何建立个人品牌提供了一整套的实现路径。
    推荐理由: 美国管理学家汤姆•彼得斯说,“21世纪的工作生存法则,就是建立个人品牌”,在当下中国的移动互联时代,个人品牌、个人价值也被凸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并创造着巨大商业价值。本书将国外的畅销品牌训练图书做了本土化处理,有丰富的本土案例,贴合中国的国情与实际,无论对个人还是企业的品牌塑造与自我营销都有极大参考借鉴价值。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