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6周好书推荐 

 
  • 书名:瞬间的资本智慧
    作者:唐晓康
    出版社:四川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220-09641-9 价格:CNY68.00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在20世纪80年代投身银行业、完整参与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历程、多次主持并成功完成上市公司资产重组的资本市场拼搏经历,总结失败教训和成功经验,探讨如何通过资本运作创造一生的财务自由;并树立财富观,保持身体自由和灵魂自由。作者从历史和现实角度,分析了世界
    推荐理由:文章讲述唐晓康从散户到股票作手、大股东的传奇奋斗史。揭开上市公司资产重组的神秘面纱,逆向思维才能创大财富,了解企业资产证券化、个人资产股权化如何实现人生三大自由。 对于喜欢经济的读者来说,是本值得阅读的书本。
  • 书名:大师十论
    作者:(美) 迈克尔·波特, 罗伯特·卡普兰, C·K·普拉哈拉德等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086-5430-0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本书涵盖创新、战略、领导力、组织变革等多个视角,是Facebook、Uber等新创公司学习企业管理的重要读本。
    推荐理由:这套管理经典书是所有试图在未来市场竞争中胜出的企业家必读的管理精华,亦是致力于全球展的中国新一代管理学院和商学院教师及学生们,需要扎实学习的基本管理思想和思考框架。对于爱好和对这方面有兴趣的读者,值得去阅读本书。
  • 书名:做踏踏实实的企业家
    作者:贾林男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11-52622-3 价格:CNY69.00
    内容简介:本书抛出当下企业家面临的典型困境,从不同角度分析问题,并讨论走出困境的思路。每一章分为若干小,每小节专门讲述一个企业家面临的具体问题。
    推荐理由:周其仁教授与30多位正和岛企业家同行。本书分6章。第1章抛出当下企业家面临的典型困境,第2章~第6章从不同角度分析问题,并讨论走出困境的思路。讲述大企业的发展历程,要面对的事情,解决的方案。对企业有了解,想创业,管理公司的话,这是一本值得去阅读的书。
  • 书名:大道与匠心
    作者:王卜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086-5447-8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是一家知名但低调的企业,它精致产品背后蕴含的价值内核是什么,少有人知。本书讲述了方太从创业到腾飞的历程,分析了方太多年来的创新与经营管理之道,揭秘了其产品在极致追求背后灌注的价值力量。
    推荐理由:作者通过20年的匠心耕耘,由一个初创企业成长为高端厨电领导者。这本书,方太开诚布公地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比如如何应对价格战,以及在扩大产能时怎么处理与代工厂商的关系等。方太的企业文化、运营方法、管理秘诀已形成一个有机的方太模式,为中国本土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经验;方太对于企业长青的探索、致力于将中国儒家文化融入公司管理的实践,也给国内管理者带来了丰富的启示。
  • 书名:重新定义推销
    作者:(美) Oren Klaff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15-41295-9 价格:CNY49.0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介绍作者通过多年实践总结出来的“STRONG”Pitch法。内容包括: 方法 ; 框架控制 ; 地位 ; 用你的想法打动他人 ; 框架堆叠与认知热度 ; 根除缺乏症 ; 案例研究: 机场项目。
    推荐理由:无论是向投资人阐述新的创意,还是说服客户签下订单,甚至是和老板谈涨薪,本书都能转变你的原有思路,让你的想法与他人达成共识。一次成功的Pitch不仅能提升你的事业,赚取更多的回报,甚至可以改变你的人生。把在本书中学到的方法和策略实践到每一次对别人的Pitch中,你会发现你将赢得更多意想不到的认同和支持。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