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2周好书推荐 

 
  • 书名:心的力量
    作者:王江峰
    出版社:中国画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146-0808-3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全面阐述怎样诊断情绪病、消除心灵毒素、补充情感营养、激发自身气场等内容,让人更加全面地把握自己的身体和情感,修养身心,实现健康、幸福、安宁的生活状态。
    推荐理由:浮躁的现代生活容易让人迷失,“不幸福”是我们很多人的口头禅,那么,到底如何真正感受到幸福?本书将告诉我们“身心灵”修炼之路。“身”就是指身体,“心”是指心理,“灵”则是指宇宙万物皆具的能量,也可称之为灵性,而“身心灵”注重的是三个层面的统一与和谐,将人视作身心灵的统合体,以寻求整体的健康与灵性的成长。
  • 书名:可能与不可能的边界
    作者:(美)Lance Fortnow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115-33566-1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首先追溯了P/NP问题是如何产生的;然后给出了这个问题的许多实例,涉及经济学、物理学和生物学在内的多个学科;接下来探讨了涵盖P/NP难题中所有难度等级的问题,从寻找游玩迪士尼乐园所有景点的最短路线,到地图填色等。
    推荐理由:P/NP问题是计算机科学乃至整个数学领域最重要的开放问题。《可能与不可能的边界:P/NP问题趣史》从非技术角度介绍了什么是P/NP问题、它丰富的历史,以及对于人机交互乃至更多问题的数学意义。在这本趣味十足的书中,作者首先追溯了P/NP问题是如何产生的,然后给出了这个问题的许多实例,涉及经济学、物理学和生物学在内的多个学科。
  • 书名:服装品牌色彩设计
    作者:(韩)尹舜煌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180-0004-3 价格:CNY42.80
    内容简介:本书针对中国的服装市场、为帮助中韩两国服装企业善用优势、取长补短,对从服装商品策划到市场营销的过程中,选定色彩时必须重点考虑的问题和色彩策划时需要把握的核心要点,着重进行了说明。同时,每一章节都提供了相关的案例和图片。
    推荐理由:《服装品牌色彩设计:让品牌畅销的色彩奥秘》针对中国的服装市场,为帮助中韩两国服装企业善用优势、取长补短,对从服装商品策划到市场营销的过程中,选定色彩时必须重点考虑的问题和色彩策划时需要把握的核心要点,着重进行了说明。同时,每一章节都提供了相关的案例和图片,希望读者能积极理解并加以应用。
  • 书名:服饰与流行
    作者:穆慧玲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122-18490-0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本书对服装流行的产生与发展变化、服装流行的基本规律、服装流行的传播方式、服装流行的主要风格以及服装流行的预测等内容进行了论述,并结合当代社会的发展特征,以人们对审美的意识和对服装流行的追逐心理论证了服装与消费的关系,提出了服装流行的相关理念。
    推荐理由:服装是人的“第二皮肤”,也是社会的晴雨表,服饰的流行演变直接反映着社会的政治变革、经济变化和风尚变迁。本书对服装流行的产生与发展变化、服装流行的基本规律、服装流行的传播方式、服装流行的主要风格以及服装流行的预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论述,并结合当代社会的发展特征,以人们对审美的意识和对服装流行的追逐心理论证了服装与消费的关系,提出了服装流行的相关理念,这对发展壮大我国服装业具有一定的理论参考意义。
  • 书名:粤菜传奇
    作者:粒粒香
    出版社:广东科技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359-6306-2 价格:CNY58.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六章,分别是鲜比天大、食能兴邦、钟鸣鼎食之家、顶级官府菜、全民滋补及南中国生活方式。
    推荐理由:《寻味广东丛书:粤菜传奇·您可能不知的人文景观与生活方式》史海钩沉,挖出了广东两大美食世家:一个是坚守广东、缔造“太史菜”、开创几十年繁华食事的江家,代表人物是羊城首席美食家江孔殷;一个是创自广东然后北上、成为顶级官府菜、名满京师的谭家菜,代表人物是谭宗浚、谭篆青父子。两大家族的兴衰浓缩了中国的百年沧桑。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