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6周好书推荐 

 
  • 书名:简单的哲学
    作者:朱利安·巴吉尼(Julian Baggini),(美)彼得·福斯(Peter S. Fosl)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300-16723-7 价格:CNY42.90
    内容简介:本书不仅包括论证的基本、高级工具,而且涵盖了著名哲学家提出的前沿概念和原则。此外,书中还谈及了评价哲学论证的工具。
    推荐理由:这本书从论证的工具到评价的工具,教你如何运用哲学进行有效又健全的思考……作者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一部简明可读、富有趣味和启发性的思想工具书,可谓学哲学和用哲学的“百宝箱”。它用凝炼概括的术语,辅以生动有趣的插画,结合生活中富有趣味性的辩论话题,为你一一解析论证推理的秘诀,可谓哲学入门工具书的不二选择!在这里,我们将高深莫测的哲学知识简单化,把触不可及的哲学工具变得好用,不管你是刚刚拜在哲学门下的菜鸟,还是哲学大师的骨灰级粉丝,都会让你爱不释手!
  • 书名:别怕和世界不一样
    作者:丁菱娟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502-8116-5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为励志类图书。从最基层员工一路到自己创业当老板,丁菱娟凭借的不光只是专业与美丽,更有着不怕吃苦的决心,“苦差事里面往往都是机会。”20多年的公关营销历练,丁菱娟知道员工的感受,更理解当老板的心情。喜欢和年轻人为伍的她,近年来走入校园授课,并担任新
    推荐理由:这本书讲述从基层员工一路到自己创业当老板,她凭借的不光只是专业与美丽,更有着不怕吃苦的决心,“苦差事里面往往都是机会”。二十多年的公关营销历练,让她体会到员工的感受,更理解当老板的心情。喜欢和年轻人为伍的她,近年来走入校园授课,并担任新时代创业家的教练,毫不藏私地分享人生智慧。她分享了五十条人生智慧,如果领悟这五十条人生智慧,你的人生会大不同。她的文字深入浅出,却含意隽永,值得玩味;尤其是对年轻人,无论职场和创业都具有指导意义。
  • 书名:你配得上这世间所有的好
    作者:雅南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168-0680-7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五部分,分别为:从零到一到无限,随时准备出发。悲喜苦乐,全在你的选择。爱,就好好在一起;不爱,就请放手。像玩游戏一样工作,像待家人一样待领导、同事。当下所有的努力,只为将来有条件选择生活。
    推荐理由:这是一部暖心作品,饱含着丰富的生活智慧;为迷茫、浮躁、纠结、郁闷等各种青春病、都市病提供治愈秘方;为梦想、快乐、旅行、自由、爱情等各种人生问题找到最佳答案。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就如事业,不曾跌跌撞撞,又怎知究竟哪一条路适合自己?就如爱情,不曾错过和被辜负,又怎会懂得珍惜与陪伴的可贵?就如人生,不曾努力付出,何来的青云直上……你要拿出勇气去面对挫折,承受苦痛,坚强地活着;你要相信自己是璞玉,只消等待雕琢之后光彩照人、熠熠生辉。
  • 书名:我不过低配的人生
    作者:雾满拦江[]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057-3863-8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是作者首部阐述人生智慧的作品,也是作者对这个时代所存在问题的思考和感悟,内容涉及人性、思维、情商、教养等主题。作者敞开心扉,嬉笑怒骂,畅谈人生,为当下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独到的看问题的角度,给予他们在做事方法、处世技巧、情绪管理等方面更多的开解和启悟,
    推荐理由:人生的成长,要紧的是心灵的蔚然成荫。物质上的低配并不可怕,精神上的低配才要命。你讨厌世俗的丑恶,却不知如何摆脱;你讨厌广种薄收,却不知如何精进;你不想过低配的人生,却不知从哪里突破,才能有出头天?这本书系作者多年人生经验之谈,其文有犀利如匕首之语,也有温厚以长者之言。只言片语,浇熄胸中块垒;嬉笑怒骂,畅谈快意人生!授人以鱼,也授人以渔,帮助他们在这个复杂而充满残酷竞争的世界里,更好地破局,拥抱生命的无限可能。
  • 书名:抗压力
    作者:(日)久世浩司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502-6432-8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从他在世界500强公司宝洁的多年工作中总结经验,提出了在著名商学院里也无法学到的道理--“抗压力”的重要性。他针对现代人容易遇到的种种压力来源与情况,提出了培养抗压力的七大实用技能,这些诀窍也是他在日本积极心理学学校面向大众进行培训时教授内容的精华
    推荐理由:为什么身为同样才华横溢的商业精英,有人能攀上事业高峰,有人却中途败退?你是否曾经陷入害怕失败、逃避任务、裹足不前的消极状态?我们如何拥有更幸福的职场体验、事业前景与人生?你需要做的不是一味积极乐观向前看,而是掌握在逆境中直面消极情绪、应对压力的技巧。本书能让你摆脱消极情绪的恶性循环,用运动、音乐、呼吸、写作等物理手段助你神清气爽,一身轻松。锻炼抗压力,你还可以了解自己的优势,有效规避弱点,用你能做的,做你想做的。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