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6周好书推荐 

 
  • 书名:欧洲音乐地图
    作者:陈灿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05
    ISBN:7-5442-2983-1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
    推荐理由:读这本书吧,让她带领你漫步于欧洲的各大音乐王国,你会赞叹维也纳金色大厅的壮丽、圣卡洛歌剧院的古老;聆听《蓝色多瑙河》,体会小约翰的才华;伴着《24首随想曲》,欣赏帕格尼尼的传奇故事;从音乐家们的智慧言论中受到启迪;回味大师们的经典作品……
  • 书名:旅游摄影宝典
    作者:(英)托尼·哈利迪
    出版社:北京美术摄影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80501-732-7 价格:CNY59.00
    内容简介:本书首先回顾了旅游摄影的历史,并解密了摄影中最为重要的两大因素:光线及构图。之后进入本书的重点,依次详细讲解了在自然风貌,绚丽天空,摩天大楼等静态情景下的拍摄方法,此外还涵盖了动态人物,动物,运动场景的拍摄技巧。最后,作者悉心地汇总出12个月份中各月份的最佳
    推荐理由:将旅行摄影中的人文环境、摄影思维、摄影技术和后期处理技巧进行融合讲解;汇集180多个旅行摄影案例,拍摄对象涉及风景、建筑、静物、人物、美食、街头随拍、儿童和动物等,涵盖旅行者常见拍摄题材;讲解细致,无论是参数还是技术要点,事无巨细,适合新手学习;无关单反、微单亦或手机,不受器材限制,拿起自己趁手的器材学习吧,拍出得意之作so easy;
  • 书名:生命里最美好的春天
    作者:(法)马克·李维(Marc Levy)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404-7398-3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生命里最美好的春天》是马克·李维的全新作品,本书以作者自身家族经历写就,展现了二战期间法兰西抵抗运动不为人知的一面。
    推荐理由:本书以作者自身家族经历写就,展现了二战期间法兰西抵抗运动不为人知的一面。这是一个以热血和激情铸就的故事,情节张弛有度,语言温柔质朴,该书以当年销量近百万册的成绩被《费加罗报》列为年度畅销小说,并蝉联法国、德国等多国畅销榜单,在全球38个国家震撼出版,单本累计销量超过260万册,是马克李维在世界范围内广受欢迎的作品之一。
  • 书名:论日本
    作者:于信强
    出版社:大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5
    ISBN:7-80171-684-1 价格:CNY22.00
    内容简介:是站在全面、客观的角度,对日本的历史和文化及其民族精神进行全面点击和解剖的一部“画论”日本之作。
    推荐理由:本书作者于信强是中国顶级动漫大师。《论日本》是作者受到“日本右翼漫画家小林善纪《台湾论》的强烈震撼之后,历时一年的时间,搜寻可以搜寻到的历史资料,全身心投入创作出的一部“以民间视角认识真实日本”的图说版巨著。堪称亚洲版的《菊花与刀》。 《论日本》是站在全面、客观的角度,对日本的历史和文化及其民族精神进行全面点击和解剖的一部“画论”日本之作。书中以六百多幅构思精美、线条精致、笔法大气的画作,一张张富于视觉冲击力的画面和一个个代表日本历史、文化的关键词。
  • 书名:来拍照吧
    作者:王真
    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123-8088-2 价格:CNY69.00
    内容简介:本书对数码摄影前期理论、拍摄技巧到后期成片的全过程给予了多角度的分析和介绍, 对景别、用光、角度、色彩、季节、天气、场景等的运用进行了方方面面的指导, 通过大量的优秀实拍素材和准确详尽的拍摄参数, 带领读者进入光影的海洋, 发现创作的灵感, 享受影像带来的震
    推荐理由:本书通过大量的优秀摄影实例,不仅讲述拍摄技巧,而且讲述摄影后期处理技巧,真正做到理论指导实践,使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完美结合;使读者不仅知道好的作品是如何拍摄出来的,而且知道一幅优秀的摄影作品后期是如何制作出来的,为读者日后拍摄制作出优秀的摄影作品提供了有力的参考。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