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6周好书推荐 

 
  • 书名:只有时间不会撒谎
    作者:宋涵
    出版社:生活书店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80768-048-2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女人,认识你自己;当我们谈恋爱时;无关风月3个部分,包括不穿胸罩可以吗、爸爸们的女性主义萌芽、速朽的只是伪青春、婚纱的诱惑等内容。
    推荐理由:构成一个人的实质,是他的时间,而不是他的语言。一个人选择如何填充他的时间,就选择了如何填充他的生命。 ·如果你曾深深恐惧过死亡、虚无,切身体认过孤独、混乱;曾在黑夜里为人生的各种问题辗转反侧、难以入眠;读罢此书,定能为心寻到渴望已久的共鸣和同伴。   ·《只有时间不会撒谎》——写给敢于直面自我和拒绝将就的你.
  • 书名:孤独的反义词
    作者:(美)玛丽娜·基根(Marina Keegan)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113-5060-2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寒冷的田园牧歌、寒假、朗读、天真、海之深处、传承与变化、与麦为敌等。
    推荐理由:生命虽然短暂,但若能璀璨绚烂,光芒依然永恒! 耶鲁天才少女玛丽娜基根的演讲,全球点击量超两百万专栏的结集,令无数人动容、深思和倍受鼓舞的跃动文字,纽约时报畅销书,红遍全球网络! 《孤独的反义词》让人相信文学的天才性,作者22岁的年华虽然短暂,但留下的故事却那么真实、好看、充满活力。玛丽娜基根居住在布鲁克林,在纽黑文上学,即将在纽约工作,她笔下所描写的生活,代表着美国一代青年的困惑和理想,颓废与希望,是那么地真实和深刻,又是那么地温暖和励志。
  • 书名:约定的力量
    作者:(韩)崔钟泽
    出版社:龙门书局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88-3611-9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一个个小约定,帮助读者来梳理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从而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书中内容包括:树立我人生的11个约定;约定决定我人生目标的优先顺序;每日的约定让梦想更加丰满;坚守与自己立下的约定等。
    推荐理由:我们之所以会那么容易不遵守与自己的约定,就是因为对自己的不信任和怀疑,还有对社会的不安与畏惧,于是作者创建了遵守自我约定、实现梦想的体系并进行了演讲。作者的故事,深深感动了韩国千万职场人士。听完他的演讲之后,许多职场界人士的生活悄然间发生了许多令人欣喜的变化,他们也很希望与自己周围的人共同分享作者的经历与想法,这也就成为了作者创作本书的动力。
  • 书名:不纠结过去,不忧心未来
    作者:(美)加布里埃尔·伯恩斯坦
    出版社:同心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477-0380-9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以一种独特充满活力的身心灵平衡方程式,旨在消除负面的思维模式,并将其改变为积极自我肯定模式,帮助读者重建大脑的神经传导通路,并从此改变他们的生活,让读者从此不再为过去纠结,也不再为未来迷茫,从而专注于当下的快乐和幸福。
    推荐理由:推荐一:想得开,放得下;不纠结,不浮躁。人生的确需要承受,但是我们需要承受的是那份不再纠结的淡定心情。   推荐二:诱惑是绊脚石,面对金钱、美色、地位、名誉……应该如何应对?烦恼是心中刺,是非、成败、荣辱、得失……随时考验人的心智。于是,我们常沉湎于往事,耿耿于怀;常忧心于未来,愁肠百结。
  • 书名:本能
    作者:(英)贝尔·格里尔斯
    出版社:同心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477-0889-7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本世界级成功学心理学著作,由探索频道《荒野求生》主持人贝尔·格里尔斯所著。作者在书中告诉我们:如何引导本能建立自己的梦想、如何把人体的本能激发出来、怎样突破自我,管理团队,积聚团队的能量等。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撼动32亿人心灵的成功之书!没有一本书,比贝尔的建议更能带给你希望!更能改变命运! 本能是开启人类成功的伟大、神奇的钥匙!掌控着人的财商、智商、情商,决定着人的未来、健康、幸福、成功。全人类都在不自觉地运用本能!但只有少数成功金字塔的人物才知道它的秘密——爱因斯坦用它征服光子!霍金用它征服宇宙!苏格拉底用它征服思想和命运!拿破仑用它征服欧洲!克林顿用它征服美国!希拉里用它来征服克林顿! 我们用它来:突破瓶颈→→改变命运→→完爆成功→→逆袭幸福!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