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0周好书推荐 

 
  • 书名:思考大学
    作者:贺祖斌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301-26055-5 价格:CNY49.00
    内容简介:本书从实践出发,追踪大学历史、考察大学文化、思考大学问题、沉思大学理念、比较中外大学、评论大学改革、发扬大学精神,既从大学校长的角色研究大学,又从旁观者的角度观察大学。对当前我国的大学改革与发展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推荐理由:本书对于高校学生,教师,管理干部以及对大学感兴趣的读者有很大的帮助。
  • 书名:大学的沉思
    作者:潘懋元
    出版社:商务印书馆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100-15305-8 价格:CNY58.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入潘懋元教授90岁之后的论文40多篇,分为高教总论、高教史、高教建议、应用型本科与地方高校等单元,收录了《高教应融入终身教育体系》《高等教育学是一门正在走向成熟的学科》《当前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若干趋势》等文章。
    推荐理由:本书作者深入探讨了高等教育理念、教育教学、教师发展、不同类型高校的定位与发展策略等中国高等教育的现状、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又注重从高等教育发展史中汲取教训、总结经验
  • 书名:大学的良心
    作者:李均
    出版社:中国文联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190-2126-9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一个普通大学教师的朴素文字呈现良心,呼唤良心,让每个人都守住心中那盏明灯,为建设和谐社会奉献一份正能量。
    推荐理由:本书通过一个普通大学教师的朴素文字呈现良心,呼唤良心,让每个人都守住心中那盏明灯,为建设和谐社会奉献一份正能量
  • 书名:如何成为卓越的大学生
    作者:(美)肯·贝恩(Ken Bain)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301-25858-3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八个部分,内容包括:他们为什么会成功、学会自我管理、如何从失败中获益、如何面对棘手问题、如何进行自我激励等。
    推荐理由:本书针对中国众多大数学生受困于传统教育模式、缺乏创新精神有很大的帮助。
  • 书名:创业有啥了不起
    作者:袁岳
    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
    ISBN:978-7-5136-0024-8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创业前奏--职场人生or创业人生、创业要素--掘好人生第一桶金、创业面向--笃信而力行、创业成长路--痛并快乐着等。
    推荐理由:本书作者零点董事长、“头脑风暴”主持人袁岳博士呼吁年轻人摆脱“小猫性格”,带着你的梦想与坚持走上创业之路,让年轻人的创业青春自己做主!
下一页 | 末页 | 共16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