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4周好书推荐 

 
  • 书名:所有的失去, 终将会温暖归来
    作者:古茗
    出版社:文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496-1898-9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这本书就是一本写给年轻人的佳人生指南, 从职场到生活, 交给我们面对现实, 及时调整心态、策略甚至人生方向的方法, 让我们在感悟中成长, 变得强大, 打造一张通往成功的通行证。
    推荐理由:二十多岁,我们孤独、无依、没有诗酒年华。三十多岁,我们不安、彷徨、没有岁月安好。然而,青春恰恰就是一场颠沛流离的远行:我们奔赴于无际的战场上,与世界宣战,更与自己宣战。其实,长大就是意味着不说和沉默,就是变得柔软,变得懂事。生活就是自己的,没有必要将自己的苦痛说出来,那是弱者和懦夫的表现。二十几岁,正处于青春期,是人生最美好的年华,也是人生面临最多选择的年龄。透过本书,可以让年轻的读者有所感悟,从而成长。
  • 书名:法国人只需十件衣
    作者: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58-1789-7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 他们有昂贵的餐具, 但很可能没有车 ; 你真的需要天天买、买、买? 找到衣柜里各类衣服的完美数量和比例 ; 人不需要太多物质, 但需要满足自己内心的追求 ; 把日子过成诗, 这与贫富无关, 只与修养有关等。
    推荐理由:优雅,并不是指拥有数不清的价格昂贵的名牌包包或是拥有一衣柜穿不完的名牌衣服,而是指一种生活的自律精神、一份不动声色的生活样式。法国女人会攒钱买一件足够好的衣服,而不盲目追求服装数量,这就是她们永远时尚优雅的原因。她们未必长得漂亮,却个个散发着恬淡与大气,性感动人。本书让你仿效法国生活方式中妙不可言的品质。美丽的东西不一定与物质有关,但一定与其自身的素质有关。真正美丽的女人,都是那些情怀柔软、善解人意、知书达理、不抱怨、不霸道、不势利的女人。
  • 书名:一生气你就输了
    作者:豫君
    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044-9596-9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七章, 其主要内容包括: 生气不理智, 等于拿他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 管控情绪, 从此不再被生气困扰 ; 拥有好心态, 生气的动机就自然走开 ; 做强大的自己, 用自信打垮生气诱因等。
    推荐理由:不争就是慈悲,不辩就是智慧,不闻就是清净,不看就是自在,原谅就是解脱,知足就是放下。让愤怒化为力量的技巧,宽容才是王道!坏脾气是健康的杀手、人际关系的红灯、成功的绊脚石。逆境顺境看襟度,临喜临怒看涵养。头等人,有本事,没脾气;中等人,有本事,有脾气;下等人,没本事,有脾气!但不要忘记,献给你,献给我,献给不懂得如何正确对待怒气的所有人。书中的实践案例,有针对性地总结出如何避免妒忌、纠结、焦虑等负面情绪的产生,从而帮助读者以淡定的态度识别和处理人和事,即刻摆脱坏情绪的困扰。
  • 书名:让坏情绪不再纠缠你
    作者:强麟
    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044-9599-0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八章, 分别从坏情绪的探究、自我情绪的调适、固有思维模式的改变、生活压力的疏导等不同方面对困扰我们的坏情绪究竟有哪些? 对于那些不必要的事物, 我们该如何放下执念等问题进行了论述。
    推荐理由:别让坏脾气毁了你,自控力是训练出来的。情绪调整到行动,寻找情绪背后的积极意义,所谓情商,就是懂得选择情绪,觉察情绪,接纳不完美的自己,别输在你的情绪上。本书从人性的弱点出发,分别从心理百科、从乌合之众到九型人格让读者轻松惬意地通读。同时,能够从大众心理学得到许多有益的启示,学会摆脱坏情绪的方法,照着做,你就能战胜坏脾气。全书语言简洁明快、寓意深刻,案例生动活泼、发人深省。读完这本书,你会发现原来能够做到接受现实就可以立刻让情绪松绑!
  • 书名:醒来觉得还是爱你
    作者:大雄
    出版社:时代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387-5345-5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6部分, 主要内容包括: 找个爱你的人在一起 ; 看穿一切不爱的套路 ; 永远保持一颗少女心 ; 做个高智商女孩儿 ; 有趣是一张人生底牌, 让我们逆境崛起 ; 懂爱, 才能看到人间的慈悲。
    推荐理由:你不懂自己,世界怎么取悦你?学会自黑,内心强大。如果世界把你当棋子,你也可以把世界当棋子。关于爱情、生活,以及女性自我成长。文字简单粗暴,洪荒之力扑面而来。喜欢用猛药灌醒所有“误入歧途”的姑娘,让你独立美好,智慧有趣,不负春光。专治各种未进化完全的你:看不清自己,识不准男人,拎不清爱情,搞不定后来,忘不掉曾经……如果你迷茫困惑,在喧嚣的生活和爱情里迷失了自己,静下心来认真读一下这本书。美好的灵魂总会相遇,期许你在午夜梦及所爱,天亮之前有所期待。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