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2周好书推荐 

 
  • 书名:罗辑思维
    作者:罗振宇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502-5787-0 价格:CNY42.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个人崛起的力量、创业去、互联网进化论、今天我们该怎么活四章,具体内容包括:大公司:和蚂蚁一起起舞;大英帝国:不控制的智慧;微革命:躺倒也能当英雄;疯狂的投资等。
    推荐理由:本书介绍着是一个要跨越十年的互联网实验,它不仅仅是一个脱口秀,一个自媒体。我们想要打造的是一个有灵魂的知识社群,一帮自由人的自由联合。这本书寄托着我们对知识、对自由、对未来、对独立的向往,承载着我们对爱智求真、积极上进、自由阳光、人格健全的公民社会的责任。
  • 书名:知识与权力
    作者:(美)乔治·吉尔德(George Gilder)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086-5080-7 价格:CNY58.00
    内容简介:本书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探讨了政府与企业家、政府与市场的关系问题。作者提出,企业家掌握的知识以及企业家分享知识、利用知识的自由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动力之源,要想让经济有效发展,关键是要借鉴具有创新意识的企业家与看得见的政府之手之间的矛盾。
    推荐理由:这本书是当今世界经济学的极大收获,对当下中国的政府与市场关系问题,以及创业、创新等热点讨论,都具有非常重要的理论与借鉴意义,是所有关心未来经济发展趋势与发展机会的人不可错过的一本经济学杰作。读者阅读,有利于去了解,结合经济与科技,以全新的理论探讨政府与市场关系问题,建言未来财富创造与经济发展。
  • 书名:公司大了怎么管
    作者:金国华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158-1195-6 价格:CNY58.0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一个企业的实际案例,告诉大家应该如何解决成长型企业的烦恼,涉及战略目标、年度经营计划和预算、季度/月度工作计划、绩效管理等一环紧扣一环,将方法论贯穿整个案例。
    推荐理由:企业创立初期,企业的重点是生存,或者说在确保生存的基础上稳定发展。企业只能在夹缝中生存,随时都有可能因为竞争对手的强力打压、没有足够的优质客户、资金断裂等而倒闭,同时,企业的资源有限。这本书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的过程,及要怎么去处理才能让公司更大,这帮助老板和管理者一步步解开管理的难题。
  • 书名:品牌密码
    作者:王建华
    出版社:企业管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164-0983-1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根据多年对中国企业品牌营销咨询的研究与实践,总结出品牌营销的十二条法则。参照这十二条法则,企业可以快速找到建立品牌的最佳路径。
    推荐理由:本书从品牌角度切入写电商,有很多电商实战案例,务实而接地气,书中的观点不仅是过去多年作者的思考,更是同很多企业家交流碰撞的成果;语言轻松活泼,方便传统企业老板理解吸收,并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 书名:总经理哪儿去了
    作者:黄秀华
    出版社:企业管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164-1022-6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以福建奋安集团总经理黄秀华的日常工作为线索,讲述了其管理艺术和办企理念。
    推荐理由:这本书以奋安总经理黄秀华的日常工作为线索,讲述了一个个黄秀华的管理艺术和办企理念的小故事,通过这些故事,从侧面描绘了奋安近30年的发展脉络,以及奋安人追求卓越、一切为客户狂的服务精神。显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民营企业发展面貌。一个个商战案例,一曲曲奋斗高歌,揭示企业成功发展之道。行业典范老总,探讨企业经营之道。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