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6周好书推荐 

 
  • 书名:中国古代八大开国皇帝就是会夺权
    作者:杨雪舞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115-0696-2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嬴政、刘邦、杨坚、李渊、赵匡胤、忽必烈、朱元璋和皇太极这八位中国古代开国皇帝的故事。
    推荐理由:皇帝,是上古人想象中主宰万物的最高天神。既说明皇帝的权力是上天给的,又表达了秦王至高无上的地位和权威,而且非常明白地告诉世人:皇帝不但是人间的君王,还是天上的神仙。无论哪一个朝代,倘若要搞个“皇帝考试”,那报名的人,一定会比如今考公务员的要多出很多。皇帝这个职位,实在太诱人了。然而,在中国的皇帝史上,都有哪些人“考”上了皇帝呢?
  • 书名:刘弼臣用药心得十讲
    作者:刘弼臣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67-5216-9 价格:CNY25.0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中医儿科的用药特点、小儿感冒、小儿咳喘、小儿心系疾病、小儿神经系统疾病、小儿重症肌无力等。
    推荐理由:中医儿科界的名家刘弼臣教授是近代中医儿科领域中四大学派之一“调肺派”的创始人。其“从肺论治”的学术思想得到全国中医儿科界的广泛认可,在儿科临床广泛应用,收到很好疗效。《刘弼臣用药心得十讲》是刘老用讲座的方式把自己多年临床用药方面的心得体会介绍给读者。
  • 书名:这样思考提早成熟20年
    作者:姜越
    出版社:中国言实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80250-611-4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详实地介绍了人们如何在生活中去不断地思考,积极进取,不拘于现状,并以此走向成功。
    推荐理由:这样思考,提早成熟20年》详实地介绍了人们如何在生活中去不断地思考,积极进取,不拘于现状,并以此走向成功。全书观点新颖,富有哲理,阅读此书后,你将会发现思考问题原来并不是那么困难。
  • 书名:中国英语学习者言语交际中语用失误之研究
    作者:龙翔
    出版社:中国书籍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68-2556-6 价格:CNY42.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七章, 内容包括导论 ; 是语言交际还是言语交际中的语用失误 ; 语用失误的理论基础 ; 语用失误研究综观等。
    推荐理由:《中国英语学习者言语交际中语用失误之研究》对中国英语学习者言语交际中的语用失误现象进行系统研究。首先对语用失误所属的领域进行了回顾和阐释,同时对国内外语用失误现象的研究现状进行了客观地评析和评价:总结了Jenny Thomas,Gabriela Pohl,Peter Dash,Blum—Kulka等国外学者,特别是Thomas对语用失误研究的四大贡献与八大不足;总结了国内学者对语用失误三个阶段研究的11个研究特点;对比了语用失误与其相近概念的异同,从而对语用失误有了更系统地了解。
  • 书名:蒋勋说唐诗
    作者:蒋勋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86-3197-4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用十个章节来讲述一百首唐诗,讲述作者心中最好的唐朝诗人,从魏晋到晚唐,从文学到美学,从张若虚到李商隐。
    推荐理由:蒋勋用十个章节来讲述他心中的最精彩的一百首唐诗,他心中最好的唐朝诗人,从魏晋到晚唐,从文学到美学,从张若虚到李商隐,充满诗意,充满禅机,娓娓道来,好看,好读,好美。
下一页 | 末页 | 共21本好书  页次: 1/5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