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1周好书推荐 

 
  • 书名:大学的声音
    作者:黄达人
    出版社:商务印书馆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100-08802-2 价格:CNY58.0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中山大学前校长黄达人教授就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高等教育的成就及发展方向等重要问题,访谈23位国内知名大学的校长、党委书记,集中讨论大学的办学理念,大学硬件与软件建设,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路径,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模式,高等教育改革思路,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大学科
    推荐理由:黄达人等编著的《大学的声音》通过20多位国内著名大学的书记、校长的访谈让我们听到了“大学的声音”,领略了中国教育精英的风采,感受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波澜壮阔的洪流。在高等教育领域,我们大可不必“言必称希腊”,当今中国并不缺乏教育家,他们为大学的发展付出了巨大心力,为中国高等教育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正从事着伟大的教育,他们代表了中国高等教育的主流,对高等教育发展规律有着深刻的认识。
  • 书名:全球时代的民族国家
    作者:(英)安东尼·吉登斯
    出版社:江苏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
    ISBN:978-7-214-06230-7 价格:CNY41.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入了在1998-2004年间,时为伦敦经济政治学院院长的安东尼·吉登斯发表的一系列重要的演讲和谈话,内容涉及对马克思和社会主义的再认识、对全球时代各大政治主题的恩考、对未来世界社会的展望。
    推荐理由:《全球时代的民族国家(吉登斯讲演录)》:凤凰文库•政治学前沿系列
  • 书名:你必须知道的最新婚姻法21个热点问题
    作者:王明
    出版社:中国法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93-3260-3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哪些情形属于无效婚姻? 私生子女怎么才能确认与亲生父母存在亲子关系? 不离婚, 一方不抚养孩子, 另外一方能够要求支付抚养费吗? 不离婚, 能够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财产吗? 一方婚前财产在结婚后的收益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吗? 夫妻间一方赠与另一方的房产, 不进行登记, 能够撤
    推荐理由:《你必须知道的最新婚姻法21个热点问题》:公婆买房儿媳没份儿!以后买房不坑爹改坑丈母娘了!“急”了丈母娘“乐”了婆婆!新婚姻法我们HOLD住!我觉得很好没什么值得担心的!让父母更乐于为子女买房子更放心了!这下才真正体现了男女平等女性独立!嫁给房子嫁给大款嫁给富二代最后上演“神马都是浮云”的结局。
  • 书名:说儒
    作者:刘闽霞
    出版社:中国妇女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127-0332-2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对儒家思想作了介绍,包括:儒家释疑、儒家名词解释、儒家人物、儒家典籍、儒家书院、儒家礼仪、儒家故事、儒家学派、儒家生命观、儒家之道、儒家管理思想的现代应用等内容。
    推荐理由:《说儒:儒学入门300讲》编辑推荐:儒家是中国古代最有影响的学派。作为中华固有价值系统中最具代表性的儒家,并非通常意义上的学术或学派,而是一种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儒家思想几乎贯穿于整个中国封建社会政治、文化、经济的方方面面。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可以说,儒学就是中国,儒者就是中国人。相信阅读《说儒:儒学入门300讲》之后,可以令读者对中华传统文化有更深一层的把握。
  • 书名:图解萨缪尔森经济学
    作者:张图南
    出版社: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
    ISBN:978-7-5613-5539-8 价格:CNY68.00
    内容简介:本书按西方经济学的体例,通过图解形式来展开对萨缪尔森经济思想的解读,既有对“毒品经济学”困惑的解读,也有对“信息经济学”的阐述。
    推荐理由:全世界最畅销的经济学教材 逾3000万经济学爱好者的必备书 40多个国家制定经济政策的参考书 图解版 联系中国当下实际 比教材更有趣 比原著更好懂
下一页 | 末页 | 共17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