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2周好书推荐 

 
  • 书名:不懂说话,还怎么做销售
    作者:金文
    出版社:北方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317-4145-9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这是一部“打动客户、说服客户、赢得客户”的营销教材。本书基于对人性的把握与对市场的多年研究,从客户拜访到产品演示,从沟通需求到谈判签单直至后续合作,通过大量相关的销售实战案例,让读者身临其境地体验并掌握如何打动客户、说服客户、赢得客户。会说话在我们日常
    推荐理由:本书以销售的基本流程为主线,结合经典营销案例,从如何作有效的开场白、如何高情商地介绍产品、如何聊出客户“不能说出来”的需求,到如何回应客户的拒绝,与客户建立可持续交易的关系,全面系统地讲解、归纳了销售全流程的解决方案与营销话术,教你如何说好句话。
  • 书名:销售漏斗与销售管理
    作者:刘祖友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158-2124-5 价格:CNY49.0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销售职业的特点与销售漏斗的定位;销售漏斗的建立;销售漏斗中的数据分析与呈现等。
    推荐理由:本书从对销售职业特点的分析开始,层层递进,最终明确了销售漏斗的定位:“销售漏斗是销售人员自我管理和帮助销售人员提升自我管理能力的工具”;给出了建立数据分析模型和图示化界面的基本知识,并通过真实案例的展示,介绍了如何应用销售漏斗所产生的各类数据来对业务状况进行分析评估。
  • 书名:写给年轻人的经济学故事书
    作者:符永蔚
    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208-0197-3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一个个耳熟能详的故事,将经济学的基本知识以一种通俗易懂的形式全面解构,甩掉复杂的公式与冗长的定义,让读者在轻松幽默的故事中感悟经济学的智慧及原理,以及现实中常见的经济现象的运行规律,从而更好地指导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工作。
    推荐理由:本书通过对经济学故事的解读,以生动形象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循序渐进地引领年轻人学习和掌握经济学知识。只要你懂点儿经济学,你就不会为钱该放在银行还是拿来理财而发愁;只要你懂点儿经济学,你就不会为久久不能升职而苦恼;只要你懂点儿经济学,你就不会在购物时轻易步入商家的价格陷阱;只要你懂点儿经济学,你就将在多姿多彩的世界看得更清楚,更能从容淡定地迈出每一步。
  • 书名:国家竞争战略论
    作者:唐永胜
    出版社:时事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195-0161-7 价格:CNY90.00
    内容简介:本书着眼于探讨和建立国家竞争战略理论体系。首先由现代企业竞争理论和历史上大国战略竞争实践入手,从中得出诸多有益借鉴与启示,继而归纳梳理现有国家竞争战略理论相关观点,在此基础上尝试建立国家竞争战略的理论体系框架,为指导国家战略竞争提供理论参考。
    推荐理由:本书着眼于探讨和建立国家竞争战略理论体系。首先由现代企业竞争理论和历史上大国战略竞争实践入手,从中得出诸多有益借鉴与启示,继而归纳梳理现有国家竞争战略理论相关观点,在此基础上尝试建立国家竞争战略的理论体系框架,为指导国家战略竞争提供理论参考。
  • 书名:最新会计管理操作实务全案
    作者:中华第一财税网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121-32942-5 价格:CNY138.00
    内容简介:本书共12章,内容包括:会计管理、制度设计综述,会计凭证管理操作实务,会计账簿管理操作实务,财务报表管理操作实务,资产方面管理操作实务,负债方面管理操作实务,所有者权益方面管理操作实务等。
    推荐理由:会计组织系统(机构、人员)管理,会计凭证管理,会计账簿管理,财务报表管理,资产会计管理,负债会计管理,所有者权益会计管理,收入会计管理,成本核算管理,利润会计管理,会计电算化管理,等等。书中包含了大量的会计管理岗位职责、职务说明范本,会计管理制度、办法范本,会计管理表格、单据范本,会计管理流程范本以及其他会计管理文书范本。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