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2周好书推荐 

 
  • 书名: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作者:(德)弗里德里希·尼采(Friedrich Nietzsche)
    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
    ISBN:978-7-5213-0564-7 价格:CNY49.80
    内容简介:本书中尼采提出“永远回归”“超人”和“权力意志”的思想。认为人处在动物与超人之间的过渡阶段,提倡人们“超过自己”。
    推荐理由:本书作者将现代人的思想注入历史人物中,古籍中冰冷的人物突然复活,成了有血有肉、能引人共鸣的充满戏剧感的角色。
  • 书名:什么是生命原理
    作者:(德)埃尔弗丽达·米勒-凯因茨, (德)黑德维希·哈耶都著
    出版社:上海三联书店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426-4880-8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全面介绍了生命原理本身及它的作用方式,以及它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
    推荐理由:本书可指引我们的生活,帮助我们应对身边的各种状况。对生命原理善加利用,有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是笔不可估量的财富
  • 书名: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作者:杨玉萍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2019.01
    ISBN:978-7-5581-6175-9 价格:CNY49.00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了面对现在工作繁重、环境恶劣、生活烦扰等“压力山大”的社会和生活,我们应该鼓足勇气,坚韧而坚强,以一颗勇敢、坚毅而强大的内心去面对身边发生的一切事情。全书从坚定信心、树立梦想、不惧风雨、发现幸福等方面,以大量经典的事例和人物论证了现在勇敢地面对
    推荐理由:本书结合具体案例,以故事配合感悟,从梦想、当下、选择等人们普遍关注的主题词入手,阐述人生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我们应该有的人生态度,给予我们面对未来生活的人生信念,给人前进的力量。
  • 书名:发掘生命的吉光片羽
    作者:《慧灯·问道》编辑部
    出版社:海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443-7895-6 价格:CNY42.00
    内容简介:《慧灯·问道(第一季)发掘生命的吉光片羽》在这个人心浮动的年代,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自身心灵的困境,并开始踏上探索自我的旅程。然而,面对各种各样释放压抑、探索灵魂的方法,许多人也感到茫然和不知所措。《慧灯·问道》节目因此而诞生。
    推荐理由:书中没有艰涩的大道理,没有禁忌的话题,只对人们普遍存在的误解进行正本清源,可以帮助人们消除心中的疑惑,寻找生命的真正价值。
  • 书名:从容, 遇见更好的自己
    作者:墨石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113-4711-4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为你讲述“从容”的智慧,教你于得失成败面前保持淡然之心,于孤独寂寞面前保持向上的心态,始终怀有一颗谦和之心,不消沉、不浮躁,在喧嚣人生中从容地、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推荐理由:无论你拥有怎样的人生际遇,总有一个故事和你惺惺相惜,总有一个道理让你醍醐灌顶。
下一页 | 末页 | 共17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