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6周好书推荐 

 
  • 书名:幸福之路
    作者:(英)罗素(Betrand Russell)著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594-0011-6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不幸福的原因和幸福的原因上下两篇,具体内容包括:什么会让人不快乐?论拜伦式痛苦、论竞争、论烦闷与兴奋、论疲劳、论嫉妒、论情趣、论爱、论家庭、论工作、论努力与放弃等。
    推荐理由: 芸芸众生都在苦苦的寻觅幸福的出路,你的彷徨、困惑、无助、、、罗素都懂。今天他将为你开启幸福的大门,门外是条布满鲜花的幸福之路!
  • 书名:万物生长
    作者:冯唐著
    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339-4870-2 价格:CNY48.00
    内容简介:本书记录了医科大学新生秋水的八年求学和成长历程。一个是曾共同埋首于数学公式、徘徊在校园小径上的女友兼同学;一个是偶然相识、成熟又风情的情人兼姐姐,两个女人在秋水心中争夺领地,而秋水也从与两个女人的相处中得到成长。
    推荐理由:秋水由青涩走向成熟,荷尔蒙的汹涌也逐渐变为对生活与现实的迷惘,《万物生长》写出了我们每个人青春的痕迹,从中可以找到那个年少的自己的影子。
  • 书名:沉思录
    作者:马可·奥勒留(Marcus Aurelius)著
    出版社:石油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83-0620-6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是马可·奥勒留在鞍马劳顿中,利用闲暇写下的自己与自己心灵对话的十二卷书,是斯多葛派哲学的一个里程碑。作者在书中阐述了灵魂与死亡的关系,解析了个人的品格及修养,如何正确对待人生以及个人对社会的责任。
    推荐理由:在本书中能够得到开解、慰籍和平静。是一本影响深远的作品
  • 书名:目光
    作者:潘吉著
    出版社:中国书籍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5
    ISBN:978-7-5068-6162-5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文学是寂寞的,也是快乐的。潘吉就是这样一位在文学海洋里享受寂寞和快乐的人。本书精选了作者近年来创作的《兄弟》《爱的变奏》《目光》等14篇精彩中短篇小说,作为作者近年来小说创作的一个总结。文学评论家齐红女士在一次“苏州小说作者作品研讨会”上,对潘吉的小说
    推荐理由:作品从人性的视角,关注社会与个体,尤其关注底层小人物的命运。有青春的迷茫、而立的无奈,也有不惑的困境、古稀的疼痛,但不乏温暖与希望,颇具时代特征和人文关怀。
  • 书名:德米安:埃米尔·辛克莱的彷徨少年时
    作者:(德)赫尔曼·黑塞著
    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
    ISBN:978-7-208-08155-0 价格:CNY20.00
    内容简介:《德米安》是黑塞的代表作之一,讲述少年辛克莱寻找通向自身之路的艰辛历程。出生并成长于“光明世界”的辛克莱,偶然发现截然不同的“另一个世界”,那里的纷乱和黑暗,使他焦虑困惑,并陷入谎言带来的灾难之中。这时,一个名叫德米安的少年出现,将他带出沼泽地,从
    推荐理由: 《德米安》是黑塞的代表作之一,以抒情的笔调、细腻的文字描写少年辛克莱追寻自我、坚定地成为自己、探索自我命运的心路历程。这部心理小说可以说是黑塞标志性的、纪念碑式的名作。
下一页 | 末页 | 共15本好书  页次: 1/3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