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8周好书推荐 

 
  • 书名:逆转吧!青春
    作者:陈良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143-1563-9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这是一部青春励志小说。写了一个叫楚良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家境贫寒,为了实现自己融入大都市的梦想,毕业后只身一人来到上海闯荡。他做过广告策划、文员、编辑等各种工作,遭遇了形形色色的公司和老板,其间经历了坎坷、挫折和社会的磨砺,最终选择了自主创业之路,实现了“
    推荐理由:主人公楚良家境平凡,学校普通,为了混出个人样,一个人来到陌生的上海,无依无靠。曾经沦落到睡地下道,甚至连一个贵点的盒饭都舍不得吃。 但坚强的主人公发奋努力!做过皮包公司的策划、小广告公司的文案、无良媒体公司的编辑、快餐店的小老板……
  • 书名:我站在自由这一边
    作者:林语堂
    出版社:万卷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3.08
    ISBN:978-7-5470-2646-5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自由”是林语堂的人生主题之一,他的一生,都在追求身体的自由和灵魂的超脱;他的文章,几乎于每一个缝隙中都播撒了“自由”的种子。本书精选的近百篇林语堂散文,前三章是对当时国家制度、社会现象、国民性等诸多方面进行的批判与反思,是他为了追求自由而发出的呐喊;最
    推荐理由:本套书选编了林语堂最具代表性、最有思想性,同时也最有文字美的散文。按照内容特点分为三册,同时还选入林语堂唯一的一部自传作品。从多个角度呈现了林语堂的一生,同时也让读者了解他推崇与追求的思想高度和人生理想。
  • 书名:一个老饕的美食笔记
    作者:李幼谦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104-4269-8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中国人胆子大,什么都不怕,在饮食文化上堪称智勇双全:“有翅膀的飞机不吃,四条腿的板凳不吃”,笔者专门挑选那些吃得古怪,吃得邪门,吃得匪夷所思的小吃,苦辣酸甜,各有其味,写它们的来历、做法、吃法及有关故事,同类项合并,成双成对地PK,与此展现长江流域东西方不同的人
    推荐理由:中国人胆子大,什么都不怕,在饮食文化上堪称智勇双全:“有翅膀的飞机不吃,四条腿的板凳不吃”,笔者专门挑选那些吃得古怪,吃得邪门,吃得匪夷所思的小吃,苦辣酸甜,各有其味,写它们的来历、做法、吃法及有关故事,同类项合并,成双成对地PK,与此展现长江流域东西方不同的人文风俗,不同的饮食习惯。
  • 书名:窗花里的故事
    作者:袁永利
    出版社:甘肃人民美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527-0085-5 价格:CNY48.0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部田野考察手记。作者用优美的散文叙述语言配以精美的剪纸作品,讲述了黄土高原36位民间剪纸艺人的生活状况及他们的内心世界和艺术追求。
    推荐理由:书是一部田野考察手记。作者用优美的散文叙述语言配以精美的剪纸作品,讲述了黄土高原36位民间剪纸艺人的生活状况及他们的内心世界和艺术追求。
  • 书名:彩色钢珠笔的1000种可爱涂鸦
    作者:Amily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143-1421-2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有了这本书,从此从画火柴人毕业!没错,只要几只彩色钢珠笔,随手画,就能画出令人惊艳、可爱迷人的插画!本书通过实物图例介绍了多样的涂鸦作品和绘图步骤。超实用涂鸦教程,没有学过绘画的人也很适合。小小可爱的涂鸦使你的生活,丰富多彩。
    推荐理由:《彩色钢珠笔的1000种可爱涂鸦》一次教会你1000款涂鸦!分解式教学,一学就会,越画越有信心!超过1000款图案,依情境分类,百分百实用!手账、卡片、旅游日记、购物清单……无处不在地绘出你的可爱生活!爱画画的人是善良的,因为他们用画笔记录着生活中的美。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