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6周好书推荐 

 
  • 书名:CIA读心术
    作者:金圣荣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121-14861-3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针对如何通过面部表情、肢体动作、言谈举止、衣着打扮等各个方面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解读、分析、研究,获得有价值的信息,还穿插了大量侦破案件实例。
    推荐理由:作者在论述过程中,穿插了大量生动的侦破案件的实例,读者可以随着案件的发展锻炼自己的逻辑推理能力,也能从中轻松掌握一些读心术的方法和技巧,并运用到实际的生活当中,从而更好地把握身边的人的心理,让我们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做,从而在社交中做到游刃有余。
  • 书名:迈过心理那些坎儿
    作者:一墨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121-22723-3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从职场实际情况出发,主要介绍了七部分内容,即职场人士自我心理诊断、职场人士人际关系心理诊断、职场人士压力心理诊断、职场人士跳槽心理诊断、职场人士非常时期心理诊断、职场人士常见心理障碍诊断、职场职业病心理诊断。
    推荐理由:本书从多重角度,列举职场中的真实案例,并由专家诊断疾病产生根源,开出处方。身在职场,为了家人及自己的健康,幸福,一定不能错过此书。
  • 书名:你的降落伞是什么颜色?
    作者:(美)理查德·尼尔森·鲍利斯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113-4654-4 价格:CNY36.8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本关于职业选择的通俗读物,主要讲述了如何求职、面试、跳槽,以及如何发现自己的优势,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本书从企业端了解招聘、用人、留任的玄机,从个人角度正确梳理个人的需求。
    推荐理由:本书的最新修订版本,结合了互联网时代的求职新形势,指导读者在面对网络巨浪的冲击时如何脱颖而出。 是一本指导书,帮助你了解求职、跳槽的技巧;它是一本梳理书,帮助你认清自己;它也是一本工具书,帮助你找到职业方向;当然,它也可以是一本魔法书,从今天开始,它可以改变你的人生。
  • 书名:80、90职场晋升之道
    作者:张志超
    出版社:中国财富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047-5450-9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是告诉80、90后职场属性应该是什么样的,帮助他们看懂职场规律,把看不懂的问题看得懂;看不惯的问题看得惯。全书分为九章,内容包括:身边的职场营销、职场人的产品属性、破解职场的无字天书等。
    推荐理由:马云说:要想赚钱先让自己值钱。《华夏智库金牌培训师书系:80\90职场晋升之道(你从未想过的职场自我营销技巧)》会告诉80、90升值自己能力最有效的方法;全面的SWOT分析帮他们指引出明确的方向,针对短板和长板提出指导性的意见。通过工具帮助8090找到自身产品的核心卖点。《华夏智库金牌培训师书系:80\90职场晋升之道(你从未想过的职场自我营销技巧)》是身为8090职场人必读的一《华夏智库金牌培训师书系:80\90职场晋升之道(你从未想过的职场自我营销技巧)》。
  • 书名:中国傲慢?
    作者:(法)埃里克·伊兹拉勒维奇(Erik Izraelewicz)
    出版社:中央编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117-2277-5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以经济为主线,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通过大量的例证来阐述中国对待西方世界的态度变化;第二部分作者分析了伴随中国国际形象的提升,中国变得自命不凡的缘由;第三部分则指出中国在面临经济重大转型期的恐惧,这一转型前景并不乐观,潜藏有不少挑战和不确定因素。
    推荐理由: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世人震惊,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中国正处在经济转型期,中国人正在努力把“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而面对中国找回的“久违的”自信,西方世界有些忧心忡忡。本书分三大部分阐述了这一问题。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