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2周好书推荐 

 
  • 书名:断舍离
    作者:(日)山下英子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086-4255-0 价格:CNY26.00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描述了何谓断舍离以及如何断舍离,主要目的是教人们清醒审视自己目前拥有的一切,包括物品,关系,情绪等,留下最美好的,舍去多余的,从而过上清爽的生活。
    推荐理由:人生的种种苦恼,总混杂在我们对物品的执着中,作者山下英子通过参透瑜伽“断行、舍行、离行”的人生哲学,并由此获得灵感,创造出了一套通过日常的家居整理改善心灵环境的“断舍离”整理术。其中,断=断绝不需要的东西,舍=舍弃多余的废物,离=脱离对物品的执着。 断舍离非常简单,只需要以自己而不是物品为主角,去思考什么东西最适合现在的自己。只要是不符合这两个标准的东西,就立即淘汰或是送人。 通过实践断舍离,人们将清空环境,清空杂念,过简单清爽的生活,享受自由舒适的人生!
  • 书名:你的孤独,你的脚步
    作者:尹成伟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115-35340-5 价格:CNY29.00
    内容简介:走在城市的人群中,会有一种莫名的孤独。挺拔的高楼,璀璨的灯火,华丽的商城,这一切都与自己无干,你对自己孤身生活的城市严重缺乏认同感,心中的安全感更不用提及。但是不用这么悲观,因为你拼搏的脚步已经帮你在这座城市里获得了新的视角。这是一本用画笔描绘我们奋斗的
    推荐理由:在城市的人群中,会有一种莫名的孤独。挺拔的高楼,璀璨的灯火,华丽的商城,这一切都与自己无干,你对自己孤身生活的城市严重缺乏认同感,心中的安全感更不用提及。但是不用这么悲观,因为你拼搏的脚步已经帮你在这座城市里获得了新的视角。《你的孤独,你的脚步》是一本用画笔描绘我们奋斗的一代成长轨迹的书,书中的水彩插画色彩柔和,笔触细腻,思想深刻,其中多幅作品获得大奖,并被以高价拍卖;书中简短的文字会帮你在不平等和抱怨面前,寻找到生活对你的微笑。
  • 书名:韩国语常用词多功能学习词典
    作者:安雪姬,闵珍英,金珉成
    出版社: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8
    ISBN:978-7-5619-3335-0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按主题分类,共15大类64个小类,内容涉及人、教育、健康、饮食、日常生活、业余生活、天气、时间等。
    推荐理由:《韩国语常用词多功能学习词典(原版引进)》为了更加适应中国学习者的学习特点,译者添加了部分内容。首先,对词汇例句进行了翻译。翻译在如实表达韩国语原句语意的基础上,尽量按照汉语口语表达习惯进行翻译。其次,对词汇的词源进行了标注。韩国语词汇的词源分为固有词、汉字词和外来词,其中汉字词所占比重最大。
  • 书名:乖女孩没糖吃
    作者:吴淡如
    出版社:漓江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407-7025-9 价格:CNY25.00
    内容简介:《乖女孩没糖吃》讲述了善良者赢得信赖,是最佳策略。乖孩子请不要变坏。乖孩子若要有糖吃,要记得说出来,不要等待人家来发现你的渴望。选择人生路,千万要为自己拿主意,不要人家说哪里好就哪里去,走错了才怪人报错路,回头都已来不及……
    推荐理由:善良者赢得信赖,是最佳策略。乖孩子请不要变坏。乖孩子若要有糖吃,要记得说出来,不要等待人家来发现你的渴望。选择人生路,千万要为自己拿主意,不要人家说哪里好就哪里去,走错了才怪人报错路,回头都已来不及……
  • 书名: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作者:张嘉佳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404-5802-7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微博上最会写故事的人张嘉佳献给你的心动故事。最初以“睡前故事”系列的名义在网上疯狂流传,几天内达到1,500,000 次转发,超4亿次阅读,引来电影投资方的巨资抢购,转瞬便签下其中5个故事的电影版权。每1分钟,都有人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
    推荐理由:读过睡前故事的人会知道,这是一本纷杂凌乱的书。像朋友在深夜跟你在叙述,叙述他走过的千山万水。那么多篇章,有温暖的,有明亮的,有落单的,有疯狂的,有无聊的,有胡说八道的。当你辗转失眠时,当你需要安慰时,当你等待列车时,当你赖床慵懒时,当你饭后困顿时,应该都能找到一章合适的。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