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2周好书推荐 

 
  • 书名:中国传统诉讼艺术
    作者:胡平仁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301-28367-7 价格:CNY60.00
    内容简介:关注的焦点问题是,在古代中国的实际法律生活中,官方和民众是如何对待与运用法律的?他们的做法和智慧对于今天的法治中国建设有何意义?作为中华民族法律智慧的结晶,前人留下的众多诉讼艺术案例及相关资料,正是破解这一问题的活化石。
    推荐理由:从中国传统诉讼当事人的主体地位和诉权这一理论命题出发,从诉前攻防策略、诉权启动艺术、案情声辩艺术和诉权推进策略4个方面,对当事人及其背后的讼师及第三方的传统诉权运作艺术作出了开创性研究。该书的出版,一定意义上弥补了该领域的研究空白,并拓展了法学的研究领域。
  • 书名:从0到估值1000万
    作者:刘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115-45625-0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在这本书里,作者概括了创业者非常需要的5项修炼--从定位到产品,到商业模式,到路演,再到融资,也许这些认知和建议正是深陷创业迷茫中的你最需要的指引。
    推荐理由:书中的案例均来自作者本人和身边的创业小伙伴,出于保护项目的原因,隐去了部分公司和当事人的名字,但请你相信,创业是这个时代的强音,故事也还在继续,你、我、他的创业经历和体悟,都在书写我们自己和这个时代的历史。
  • 书名:打造卓越客服
    作者:全满枝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115-46049-3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本书共收录了50个案例,涵盖了客户联络中心方方面面的工作,包括角色转变、日程管理、团队融入、疑难问题处理、情绪控制、管理创新、人际关系处理、团队管理、工作汇报、职业规划等。
    推荐理由:客户联络中心是现代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为客户提供服务、受理投诉、收集客户反馈,并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重任。客户联络中心的小组织单位一般是班组,班组长承担着基层管理的职责。本书从班组长的视角出发,基于鲜活且有代表性的案例,对客户联络中心的各种管理事项做了系统的梳理。本书适合在客户联络中心工作的各级管理者和一线员工阅读,也可供本部门业务与客户联络中心相关性较高的业务负责人参考。
  • 书名:跨境电子商务沟通与客服
    作者:刘敏,高田歌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121-32169-6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以跨境电商客服岗位为基础,以交流与沟通理论为切入点,系统全面介绍了跨境电商客服人员在与客户交流全过程中所涉及到的沟通与服务的相关知识。本书遵循以应用为目的,以实用为主,够用为度的基本原则,结合丰富的案例和真实的语料,系统介绍了客服的基础知识、售前、售
    推荐理由:本书遵循以应用为目的,以实用为主,够用为度的基本原则,结合丰富的案例和真实的语料,系统介绍了客服的基础知识、售前、售中及售后沟通与客服,跨境电商中易出现的纠纷处理以及纠纷案例等内容,旨在提高跨境电商客服人员的实战能力。
  • 书名:李嘉诚的资本
    作者:包一冰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68-1211-2 价格:CNY58.00
    内容简介:本书从十五个方面分析李嘉诚的资本,回顾李嘉诚商业帝国的建立以及其个人身上拥有的特质,很多人会有其中一个、两个的特质,但这远远不够,这些所有的特质融合在一起才是真正的李嘉诚。
    推荐理由:李嘉诚的成功关键在于对形式有敏锐的观察力与判断力。在形式不断变化的过程中,他善于对其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并采取有效的应对策略,制定正确的决策,从而把握这样或者那样的机遇。本书借由李嘉诚的事例,为读者展示成功的关键。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