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0周好书推荐 

 
  • 书名:丁字路口
    作者:陆渴望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08
    ISBN:978-7-5168-0958-7 价格:CNY58.00
    内容简介:本书描绘出了黄河之边一个叫白杨村的小山村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此期间三任村支书的善与恶之行。他们做的好事,村民们都牢记在心,而他们所做的种种侵害农民利益的行为,使得他们最终难逃法网的制裁。同时讴歌了祖祖辈辈的老百姓勇于与不正之风作斗争,也正面颂扬了真正的共
    推荐理由:一部教你看透基层生态、人性善恶的官场教科书。翻开本书,了解当代中国农村官场的罪与罚。体味人性深处潜藏的善与恶。从三任村官惊人相似的堕落史,看利益如何将人性一步步扭曲。从两代村民不屈不挠的斗争史,看民心如何在反抗中变得坚强。成熟的文风,老练的笔法,针针见血的批判,字字情深的诉说。本书讴歌了祖祖辈辈的老百姓勇于与不正之风作斗争,也正面颂扬了真正的共产党人敢于打老虎拍苍蝇的勇气和智慧。
  • 书名:1938上海往事
    作者:杨植峰
    出版社:团结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01
    ISBN:978-7-5126-2413-9 价格:CNY46.0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部谍战小说。书中讲述了负责执飞蒋介石航班的中国飞机师汤仲翔与日本间谍川岛正博以及上海黑帮大佬金石寒等人之间发生的一场轰轰烈烈而又神秘光怪的夺金大战……
    推荐理由:一九三七年爆发的淞沪会战,虽然中国军队付出极大的代价,但最终实力占优势的日本军队击败中国军队,武力占领上海除租界以外的全部地区。因此,在一九三八年,上海公共租界开始长达四年多的孤岛时期。此时上海各方势力混杂,互相角力,形成了历史上一个独特的一个时期。这本书为大家揭秘那段不为人知的历史,小说布局宏大,人物繁多,情节诡异,伏笔巧妙,几乎步步惊心。更是为读者还原了孤岛时期的上海风貌。
  • 书名:刑侦一科
    作者:黑羽时晴
    出版社:中国文联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07
    ISBN:978-7-5190-1862-7 价格:CNY59.80
    内容简介:X市的清晨如往常一样,人们喧闹且形色匆匆地快速奔走着,一天的忙碌又这样拉开了帷幕,马路上此起彼伏的汽车喧闹声,上学的学生和上班的白领们都一如既往的行色匆匆……
    推荐理由:刑侦一科,一部解剖人性欲望的刑侦大作,那个传说中搁置着众多档案的地方,扑朔迷离且匪夷所思的重大刑事案件等着去一一揭开尘封。走进神秘档案,揭开隐藏真相,让逝者作证,让死亡重归新生。死亡即新生,死亡即一个故事的开始。罪孽深重,谁来救赎?不知道寻找到死亡的真相,是否就到了终结的时刻 ?真相是否真的重要?也许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罪人,他们的罪行不可被原谅,但是犯罪的原因却是可以被人深切体谅的,因为人心深处才是罪恶源泉。
  • 书名:实习生
    作者:蓝小汐[]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01
    ISBN:978-7-5143-5478-2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宋暖是冬天生的,宋暖的爸爸是一位兼职思想品德课的语文老师,大道理一出,你会觉得天空都被语言遮蔽了,他希望这个小生命能给人间送来温暖,所以给女儿起名叫宋暖……
    推荐理由:普通工薪家庭的草根女,靠什么逆袭成为“女神”?隐瞒身份的富二代,开超跑上班领取微薄薪水。青春,就是一无所惧;年轻,就是热血沸腾!他们走出校门,摩拳擦掌,准备踏入职场,开启自己的人生。在这段青春与成人之间的时期,热血混合着冲动,梦想被现实裹挟,他们站在青春的尾巴上眺望未来,他们的身份是“实习生”。一部生动刻画九零后如何走上职场、走入社会的小说,具话题性的青春励志故事!
  • 书名:万物我画
    作者:宋洋
    出版社: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537-6934-9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本书精心地选取了41种不同的植物作为素材,包括常见的乔木、灌木等,通过彩色铅笔静谧、恬淡的笔触,描绘出一个熟悉且亲切的植物王国。
    推荐理由:一丛娇艳的红花,两排挺拔的绿树,一个人静静地徜徉在其中,内心里的浮躁总能被很快地抚平。红花与绿树,绚烂着生活,欢愉着观者。如此,何不用一套色铅笔在白纸上“沙沙沙”地画出来呢?书中的每一幅植物绘画作品,有从线稿描绘到上色全过程的详细讲解,让读者在循序渐进的过程中轻松地掌握基础的绘画技巧;也有重点、难点的单独示范,让读者更好地学习到点睛的进阶技巧,从而逐渐具备独立作画的能力,画出一幅又一幅迷人的植物绘画作品。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