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6周好书推荐 

 
  • 书名:世界顶级俱乐部揭秘
    作者:张尚国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609-9457-4 价格:CNY33.5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讲述了彼得伯格俱乐部成立的背景,以及成立以来所进行的各种活动和对世界局势的影响,为读者了解一个重要的国际政治现象、认识西方社会统治集团,提供了一些可供参考的资料。全书分为六章,分别为扑朔迷离的权势王国;野心家的大舞台;战争背后的魔影;游戏规则的制
    推荐理由:在每一场战争的背后,在每一次经济危机到来时,在每一轮世界局势的变动中,都有一个幽灵在闪动——彼得伯格俱乐部,精英与阴谋共舞,权势和金钱同在!看懂了它,你就看懂了世界。
  • 书名:机器猫史话
    作者:周公度
    出版社:暨南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668-0902-5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作者近十年来发表于《散文选刊》、《美文》、《读者》等报刊的随笔代表作品。全书分为昆仑山上、夜间读书、土生土长、小行山水、几封情书共五辑,主要内容为日常感悟、往事忆旧、山水行记和读书感想,所表达的既有怀旧之情和沧桑感叹,也有对人、情人的透辟解
    推荐理由:本书收录了作者近十年来发表于《散文选刊》、《美文》、《读者》等报刊的随笔代表作品。全书分为昆仑山上、夜间读书、土生土长、小行山水、几封情书共五辑,主要内容为日常感悟、往事忆旧、山水行记和读书感想,所表达的既有怀旧之情和沧桑感叹,也有对人、情人的透辟解析。
  • 书名:十年游走
    作者:何洪
    出版社:重庆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624-7748-8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从儿子3岁起,作者就带着儿子一起旅行。十年间,母子两人走遍大江南北,穿过不同国度。一位女设计家情趣盎然的旅行游记。在游走的途中,她以女设计师独有的敏感和眼光解读着不同的风景,儿子以别样的好奇、韧性和深究底里的脾性边走边看边绘,以大与小独特的眼光,在
    推荐理由:《十年游走:带着孩子去旅行》是一本特别的亲子书,关于旅行,关于梦想,关于成长。从儿子3岁起,作者就带着儿子一起旅行。十年间,母子两人走遍大江南北,穿过不同国度。十年,足以让一个孩子长大,足以让一个母亲成熟。
  • 书名:无畏的旅行,任青春疯狂
    作者:金姿言
    出版社:东方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060-7160-4 价格:CNY36.8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本漫游欧洲13个国家55个地方的游记,一本在路上修行的女孩成长手记。旅行是一种活在当下的生活态度,不沉醉过去,不过多期待明天,珍惜眼前的一切,抛开当下的烦忧,做一次无畏的选择--勇敢去旅行。在青春的尾巴里,我们有时候恐惶,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浪费掉了“青春
    推荐理由:旅行是一种活在当下的生活态度,不沉醉过去,不过多期待明天,珍惜眼前的一切,抛开当下的烦忧,做一次无畏的选择——勇敢去旅行。 在青春的尾巴里,我们有时候恐惶,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浪费掉了“青春”这个美好的字眼。在青春里的我们,觉得自己一无所有,实际上,青春才是我们此生最大的财富,不去经历,怎么会实现梦想?
  • 书名:那一张旧书单
    作者:俞晓群
    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308-12704-2 价格:CNY43.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那一张旧书单》、《新老年沈昌文》、《天上的馅饼》、《大师的纠结》、《迷失在读书日》等散文作品。
    推荐理由:沈昌文、张元济、莫言、董桥、畿米……借由一个个名字,著名出版人俞晓群追忆书香前辈、抒发出版情怀与爱书之情,写下一段段趣味十足的小故事。作为一个爱书、懂书的出版人,俞晓群在这本书中将过往的藏书记忆、阅读经验与自身的出版经历、前辈旧事结合在一起,为读者展现出一幅隽久、美好的书香绘卷。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